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MSN商业应用见面会携大湾区区块链高峰论坛圆满召开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MSN商业应用见面会携大湾区区块链高峰论坛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27 区块链产业 浏览:1193

2019年 9月24日,由MIRo基金、MSN主办,董势会、迪奥公司承办,PATRON 、TraDove、 Celsius Network、 Menlo One、Gameflip、Buddy、 ADBIT等全球知名区块链知名公司协办的第一届大湾区区块链高峰论坛-MSN商业应用见面会在中国社会主义先行城市深圳大梅沙京基喜来登酒店隆重召开。
广州市社科联副主席、广州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长、广州大学教授王永平;美国风投学院院长、硅谷风险投资人钟德辉博士;MiRO基金会商务代表Antony;区块链专家、《广东卫视》专栏特邀主讲嘉宾江勋源教授;区块链新锐天使投资人、区块链全产业链孵化咨询师MR经纬以及来自全球各地的企业家代表和合伙人一百多人,济济一堂。
会前,广州市社科联副主席、广州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长、广州大学教授王永平对会议的举办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和支持。
会上,MiRO基金会商务代表Antony发表了区块链的投资与未来的主旨演说,并对MSN在亚太地区的市场发展做了深入分析,随后钟德辉院长就中美区块链差异与机会发表了主题演讲,并表示对中国区块链的未来充满信心。继钟德辉院长之后,广东区块链高新企业区块链资深专家江勋源教授针对区块链商业应用的现状与未来的发展方向做了深入浅出的全面剖析。最后,区块链新锐天使投资人以《MSN构建新一代商用公链》结束了会议的演讲和分享环节。
据了解,MSN区块链多重安全网络。是全球新一代安全商用公链的引领者。MSN旨在通过安全稳定的区块链公链技术,实现多方位的场景实现和商用落地,进而达到链接用户,赋能商业,做区块链世界交互的入口的行业愿景!
此外,MSN项目方在全球的矿池算力也会嫁接其中。并推出staking计划,所有用户免费矿机或者奖励计划得来的MSN都可以去租项目方的BTC的矿场算力,这样一来,相当于我们所有持有msn的玩家不仅可以享受MSN上涨和staking区块的奖励,而且我们持有MSN还可以获得矿场BTC的奖励,这种强大的盈利增量实现,行业内也是没有的,而基于这点MSN的增值空间是无限的。期待未来能有越来越多的像msn这样的商业落地产生,为整个区块链行业注入更多鲜活的动力。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