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Fintech投资平台BnkToTheFuture为初创公司推出安全令牌产品(STO)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Fintech投资平台BnkToTheFuture为初创公司推出安全令牌产品(STO)

发布时间:2019/09/16 区块链产业 浏览:848

 
对加密行业的安全令牌产品(STO)的需求正在增长,许多领先的平台正在采取措施向其客户提供这种形式的令牌销售。创建STO是为了使加密平台能够符合许多国家/地区的法规要求。
据报道,BnkToTheFuture是一家基于加密和区块链的公司的筹款平台,致力于为其客户提供STO。该平台正在与加密咨询公司Diacle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合作伙伴关系将使这两家公司建立一个共享安全令牌投资和咨询公司。据报道,BnkToTheFuture的高管预计加密货币的需求将会增加,而STO平台对于许多区块链初创公司的筹款过程至关重要。
根据BnkToTheFuture首席执行官Simon Dixon的说法,该公司平均每周收到来自金融科技和加密空间的创业公司的45份申请,这些申请正在寻求资金。这些初创公司中约有18%对安全令牌感兴趣,这反映了对BnkToTheFuture开发的平台不断增长的需求。由于这种令牌提供方法带来的监管挑战,加密和区块链初创公司正逐渐从最初的硬币产品(ICO)转移。
BnkToTheFuture在加密行业和传统投资者之间架起桥梁
由开曼群岛公司提供的平台允许传统机构投资者将其资金投入加密创业公司。这群投资者不熟悉加密货币,但他们会熟悉证券。迪克森说,传统投资者希望投资安全代币,因为他们提供额外的流动性。流动性并不容易获得,因为加密货币在市场上是一种相当新的资产类别。
目前,有超过87,000名机构投资者在BnkToTheFuture注册。 STO平台将帮助这些投资者和寻求投资的区块链创业公司保持在与证券有关的法规的右侧。 Diacle在加密证券方面的经验对于确保在整个STO流程中实现和维护这种合规性非常重要。
多年来,STO市场一直在稳步增长,因为加密行业的参与者更加关注这种形式的令牌产品。 2017年,只有两个STO被执行,这个数字在2018年增加到25个。到2019年底,预计将有87个STO进行,这些数字反映了稳定的增长。据Chain Partners研究小组称,到2030年,STO市场价值可能达到2万亿美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