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Cointelegraph在首尔推出韩国总部,扩大在亚洲的业务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Cointelegraph在首尔推出韩国总部,扩大在亚洲的业务

发布时间:2019/08/26 区块链产业 浏览:1093

 
Cointelegraph很高兴地宣布,随着韩国Cointelegraph的成立,我们将继续增加在亚洲的业务。今天,8月23日,我们庆祝了韩语版Cointelegraph的推出以及我们在首尔的韩国总部的开幕。
为了纪念此举,Cointelegraph在该市的金融区举办了一场活动,来自金融和区块链行业的150多位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嘉宾包括银行业巨头友利金融集团和新韩金融集团以及釜山证券运营商韩国证券交易所的代表。
釜山市经济事务副市长也在此次活动上发表了祝贺演讲。釜山政府对区块链技术的采用采取了积极的立场,今年早些时候一位官员表示,该市希望成为“区块链和金融科技的麦加”。
Cointelegraph的执行编辑Olivia Capozzalo今天在一份声明中评论了这一发展:
“这已经很长时间了,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我们的新韩国团队加入Cointelegraph家族。我们期待与他们合作,改善这个重要地区的报道。“
为何选韩国?
继2017年12月在东京成立Cointelegraph日本之后,韩国Cointelegraph标志着我们在亚洲的第二个基地,这是区块链和加密行业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区域。
我们在韩国的实地报道将使全球读者更好地了解该地区正在发生的重要行业发展。
特别是韩国是区块链发展的领导者,并且代表了加密市场的一大部分。根据加密分析网站Coinhills的数据,韩元是比特币(BTC)交易的三大国家货币之一。在美元和日元之后,韩元目前是BTC的第三大交易最多的国家货币。
在政府层面,该国采取了一种积极的 – 如果是相对严格的 – 来管理与加密相关的业务。
在区块链发展方面,该国的官方支持激增。今年,政府对去年同期城市区块链发展的预计开支几乎翻了一番。
Cointelegraph韩国的核心团队
Cointelegraph Korea也在今天的活动中介绍了其核心团队。 Seonik Jeon是Cointelegraph Korea的联合创始人兼联合首席执行官,也是区块链新闻网站BlockPost的首席执行官。 Cointelegraph韩国版的另一位联合创始人兼联合首席执行官是Michael Kiook Jeoung,他曾担任国土交通部智慧城市公共政策的特别顾问。
David Lee将担任Cointelegraph Korea的主编,此前曾担任韩国经济日报的编辑和路透社的记者。 Dongwook Park将担任报告部门的高级记者,并曾担任电子工程时代的总编辑。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