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零售业巨头Overstock在2019年Q2报告透露其区块链子公司tZERO业务强劲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零售业巨头Overstock在2019年Q2报告透露其区块链子公司tZERO业务强劲

发布时间:2019/08/09 区块链产业 浏览:711

 
零售业巨头Overstock公布了其2019年第二季度的财务业绩,显示收入减少23%,毛利减少19%。
在8月8日发布的股东公告中,Overstock表示其区块链子公司tZERO正在按计划进展,重点关注六个关键领域 – 特别是安全令牌。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虽然新的结果显示大多数指标都有所下降,但Overstock自2017年第二季度以来首次恢复到利息,税项,折旧和摊销前的正面调整后盈利。此外,毛利率比前一个增加了79个基点。季度,销售和营销费用在同一时间内下降了63%。
结果显示,tZERO公布了近1000万美元的税前亏损,并且还影响了其母公司的一般和行政(G&A)费用:
“2019年和2018年第二季度的G&A费用分别为3200万美元和3140万美元,增长2%[…]这一增长主要是由于我们在2018年第二季度收到的加密货币销售中的加密货币收益减少了600万美元安全令牌提供,在2019年第二季度没有类似的活动。“
在其各个业务部门的细分中,Overstock透露,在2019年第二季度,tZERO在其约3.73亿美元的净收入中仅占410多万美元。
零售加密采用的开拓者
根据公告,Overstock是第一家在2014年接受加密货币的大型零售商 – 同年创立了以区块链为重点的商业子公司Medici Ventures。
就在昨天,Cointelegraph报告称,tZERO计划允许公众在几天内交易其证券代币,并预计其现有Overstock股东中的多达50,000名新投资者开始交易其证券代币。
虽然tZERO自今年1月起开始提供代币交易,但直到现在才通过Dinosaur Financial Group的数字证券经纪账户向认证投资者提供。
该公司已于2018年8月完成其安全令牌产品,从1,000多名全球投资者筹集了1.34亿美元。今年3月,它受到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审查,引发了Overstock股价的下跌。
本月早些时候,tZERO获得了一项解决方案的专利,该解决方案可以将传统行业和交易所锚定在公共区块链上。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