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Xumm Launch对XRP价格没有任何影响,确保了XRPL实验室的首席开发人员获得许可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Xumm Launch对XRP价格没有任何影响,确保了XRPL实验室的首席开发人员获得许可

发布时间:2019/07/12 区块链产业 浏览:921

 
最近,Ripple的Xpring计划XRPL Labs推出了名为Xumm的新银行产品。
此应用程序将允许用户将其法定货币和数字货币存储在其帐户中,无需任何银行干预。然而,为此,他们需要XRPL实验室的首席开发人员Wietse Wind表示他们正在为之工作并将于下周举行相关会议的许可证。
我刚刚注意到当我们的#XUMM应用和签名平台推出时,有些人预计会对$ XRP美元价格产生积极影响。
Xumm不仅仅是因为Wind强调加密,他说他们没有建立加密钱包而不是银行应用程序但没有银行。
它是一个基于XRP Ledger和Interledger Protocol(ILP)的银行应用程序。
“我们将帮助用户开始使用真正安全,用户友好的应用内设置指南。并且你没办法,原谅我的法语,他妈的这样。不可能。我们会让它变得非常简单,“Wind说。
但不只是为了用户。据Wind称,它还将使企业能够轻松与消费者建立联系。
“获得许可后,我们的网关/网桥绝对非常适合商业用例(如果他们想使用XRPL付款),”Wind补充道。
但是,如果您希望XRP价格能够从中受益,那么您错了,因为Wind会“为您调整这些期望”。
Xumm,Wind认为这将是“许多”事物之一,可能有助于生态系统随效用和用例一起增长,但是,他“确保”不会发生“大爆炸”。
对于初学者,Xumm将允许人们使用XRPL支付和支付,因此它不会对价格产生任何影响,除非可能是猜测。
从这里开始,“如果一切顺利”,用户数量,付款,DEX交易和流动性将“缓慢”增长。
这是XRP价格可能产生影响的时候,Wind表示几乎不可能跟踪数字资产价值的升值,因为它涉及更多的使用,更多的流动性和更多的需求。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