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Kava Labs推出Kava区块链,一个跨区块链DeFi平台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Kava Labs推出Kava区块链,一个跨区块链DeFi平台

发布时间:2019/06/25 区块链产业 浏览:1534

 
近日,Kava Labs宣布推出Kava区块链,该公司称其为第一个跨区块链DeFi平台,使交易者能够利用多抵押CDP系统和抵押品支持的稳定币(USDX)来利用和对冲。
 
Kava Labs是一家位于马萨诸塞州剑桥市和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的公司,为区块链,钱包和交易所提供Interledger解决方案。他们的解决方案使用户能够发送和接收近即时交易,进行交叉货币支付,并按需访问流动性。
通过应用公司在交叉链结算方面的专业知识,他们开发了一种新技术集,将Cosmos的优势和可互操作功能与当今交易者的DeFi应用程序相结合。
宣布这条消息的博文说:“用户可以使用Cosmos支持的任何资产作为Kava的抵押品,使其可以获得比任何现有DeFi平台更多的资产。今天,Kava的主要目标是将DeFi带入原本无法访问的资产。 Kava Labs的一项首要举措是利用我们的交叉链专业知识将XRP带入Cosmos并为其提供DeFi服务。我们将在此后不久支持其他资产并与其他钉住区合作。“
Kava的首批产品使用户能够获得分散的杠杆和对冲。 Kava平台用户可以通过保证金交易和对冲使用USDX稳定币作为稳定的价值储存来获取其加密资产。
既然已经建立了锁定多个资产的抵押品并发行USDX的框架,该公司可以专注于与优秀的验证人合作,以保护Kava区块链,并建立一个想要获得所有权并参与Kava治理的社区。
今年早些时候,Kava Labs筹集了120万美元的资金,用于继续开发用于区块链技术的Interledger解决方案。投资回合由Lemniscap和数字资产资本管理公司以及其他投资者领导,包括Xpring of Ripple,Coil Technologies,2020 Ventures,Arrington Capital,Hard Yaka,Robot Ventures,UniValues Associates以及一些私人投资者。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