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亚马逊支付副总裁表示目前无计划创建加密货币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亚马逊支付副总裁表示目前无计划创建加密货币

发布时间:2019/06/21 区块链产业 浏览:730

 
据悉,亚马逊只会考虑在几年后讨论像Facebook的天秤座一样创建自己的加密货币。
亚马逊支付副总裁帕特里克·高尔希尔(Patrick Gaulthier)在“财富”杂志2019年的头脑风暴财务活动上发表讲话时表示,本周推出的Facebook推出的价值转移系统在当前形势下迈出了一大步。
“它很新鲜,它是投机的;在亚马逊,我们现在并没有真正处理投机,“他说。
随着天秤座第一个宣传材料上线,Facebook继续在加密货币,金融和政府圈子中引起轰动。
该计划被宣传为一个旨在让用户在社交媒体上发送消息或图片等资金的网络,该计划吸引了人们对其技术设置和路线图的蔑视,而一些立法者已经甚至要求公司完全停止发展。
作为法定货币和中央银行的潜在替代品,其他评论员建议一些政府,例如俄罗斯,将寻求阻止Facebook和支持天秤座的任何其他产品。
Cointelegraph报道,在美国,参议院银行委员会将在下个月举行关于加密货币的专门听证会。
尽管近年来有各种谣言支持区块链研究,但亚马逊迄今为止还没有明确加密货币的实施。
然而,根据空间的演变情况,零售业巨头可能会在中期重新考虑天秤座式的加密货币期权。
“在亚马逊,我们经常处理数据,所以我很高兴能在两到三年后进行这种对话,”Gaulthier总结道。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