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Facebook发布用于天秤座货币的加密货币白皮书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Facebook发布用于天秤座货币的加密货币白皮书

发布时间:2019/06/18 区块链产业 浏览:771

 
今天,社交媒体巨头Facebook发布了其期待已久的加密货币和基于区块链的金融基础设施项目的白皮书。
根据该报道,Facebook的全球稳定币,称为“天秤座”,将在本土和可扩展的Libra区块链上运行,并得到表面上“旨在赋予其内在价值”并减轻波动性波动的资产储备的支持。
这些资产包括一篮子银行存款和短期政府证券,这些证券将在天秤座储备中为每个发行的天秤座持有。
数字资产网站calibra.com在美国东部时间早上5点左右短暂下降,大约在它上线时。
新的加密货币将由一个非盈利的瑞士财团 – “天秤座协会”管理 – 该机构将Mastercard,PayPal,Visa,Stripe,eBay,Coinbase,Andreessen Horowitz和Uber列为其创始成员之一。
截至2020年上半年Libra推出时,Facebook表面上计划将该协会扩大到约100名成员。白皮书指出:
“虽然最终的决策权属于该协会,但Facebook预计将在2019年保持领导地位.Facebook创建了Calibra,一家受监管的子公司,以确保社会和财务数据之间的分离,并代表其建立和运营服务。天秤座网络。“
天秤座协会本身由天秤座协会理事会管理。理事会的成员最初是创始成员,每个成员在网络上运行一个验证器节点,特别要求最低投资1000万美元来封锁该职位。根据Facebook,每1000万美元的投资确保实体对理事会投一票。
Facebook还透露了Libra投资令牌的发布 – 与其全球面向用户的加密货币天秤座不同 – 它可以作为股息购买或分发给该协会的创始成员和认可投资者。
由于天秤座在技术上并未与任何特定的国家法定货币挂钩,白皮书指出用户不会总是能够将令牌兑换成固定数量的法定货币,尽管Facebook声称已选择储备资产以尽量减少波动性。
虽然储备资产表面上由“地理分布的托管人网络”持有以确保权力下放,但储备由协会本身管理,协会本身是唯一能够铸造和销毁硬币的政党。
一旦获得授权的经销商从足够的法令中购买硬币以完全支持其价值,新的图书馆就会被铸造,并且当授权的经销商将令牌卖回给协会以换取相关资产时,新的图书馆会被烧毁。此外,白皮书指出:
“由于授权经销商将始终能够以相当于篮子价值的价格将天秤座硬币出售给保护区,因此天秤座保护区可以作为”最后的买主“。
Facebook进一步指出,实施Libra区块链的软件是开源的,以便创建一个可互操作的金融服务生态系统并扩大包容性。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