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EOS首席执行官:呼吁1令牌1投票,对加密货币的“持续完整性至关重要”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EOS首席执行官:呼吁1令牌1投票,对加密货币的“持续完整性至关重要”

发布时间:2019/05/20 区块链产业 浏览:745

 
据悉,Block.One的首席执行官布兰登·布鲁默(Brendan Blumer)是第六大市值加密货币57亿美元的公司,他谈到了在EOS网络中只有1票的1 EOS令牌的重要性。布鲁默在1月份首次提出这个解决方案。
然而,投票机制没有任何改变,社区正试图摆脱这个卡特尔。
目前,该社区正在进行一项将通货膨胀率从5%降至1%的民意调查,以避免在EOS的储蓄账户中累积不必要的资金。社区还担心,大量积累的资金可能成为网络的攻击媒介。
激励网络参与的新机制
与此同时,布鲁默接受推特分享,“我个人认为”1票:1票“对于EOS的持续完整性至关重要,因为确保街区生产商能够与社区的意愿保持一致。
我个人认为,“1令牌:1票”对于#EOS的持续完整性至关重要,确保块生产者与社区的意愿保持一致
1个只有1票的令牌意味着令牌持有者只需投票给一个BP就能给予他们充分的投票权。如果他们投票支持两个BP,它将使投票权减半。
在现行制度下,英国石油公司可以投票支持30个BP,这意味着他们可以自己投票,其余29个投票可以进行交易。
对于他的1个令牌提出论证应该等于1票,布鲁默说这将消除选票和卖出制作卡特尔的能力,同时进一步允许在不破坏整个卡特尔的情况下更换一个区块制作人。他说,没有带来这种变化,“由于不可克服的投票权,现任​​卡特尔可能最终无法被替换。”
然而,一些社区成员也认为这将创建更加集中的EOS,因为鲸鱼将投票支持特定的BP。布鲁默表示,“如果一条鲸鱼投票选出2人,每人将获得50%的选票,这就取消了投票交易方法,以确保获得BP最高职位。”
它可以通过简单地在所有30个之间分配权重而不必改变你的投票来实现;对1块生产者的投票加权比投票30倍更重
– Brendan Blumer(@BrendanBlumer),2019年5月16日
为了回应为什么不让B1的行动像一次归属1000万EOS代币那样进行谈话,它将能够做出改变,Blumer说9%的阻止投票并不是一个简单的决定,而且它赢得了’没有争议。
“我正在研究更复杂的方法,这些方法可以使B1代币的投票多样化,符合公司的股东利益,但目前不能做出任何承诺,”布鲁默说。
1令牌1投票以自由市场定价的形式带来许多好处,以阻止生产,增加选民投票率,消除投票交换,以及为令牌持有者带来更多价值,但是,目前,没有任何实际建议投票。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