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人工智能帮助韩国警方侦破1800万美元的加密庞氏骗局计划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人工智能帮助韩国警方侦破1800万美元的加密庞氏骗局计划

发布时间:2019/04/09 区块链产业 浏览:822

 
据悉,,韩国警方已经使用人工智能(AI)逮捕了加密货币计划背后的嫌疑人。
据报道,在首尔特别司法警察局公共安全局训练机器人使用关键词和其他线索捕获参与者后,该计划在2018年的六个月期间内偷走了总计212亿韩元(1830万美元)。 。
“通过Ponzi,贷款和招募成员等关键词,我们能够教授庞氏骗局的AI模式,”该局第二调查小组的负责人洪南基告诉该出版物。他加了:
“该计划还可以识别广告模式,并通过未知名的线人提供的证据识别出有问题的企业。”
该计划的首席执行官,仅称为Lee和Bae,通过出售名为M-Coins的私人数字代币以及招聘人员韩国中央日报的会员费来积累大量现金。
根据涉及加密货币的类似计划,这些数字利用了公众对空间的了解,使他们无法从他们的法定投资中分离出来。
“在我们的监管中,我们看到大多数参加诈骗者会员资格的人都是60岁和70岁的老人,”洪南基说。
正如Cointelegraph报道的那样,庞氏骗局仍然是一种持久的现象,尽管整个公众眼中加密货币的合法性越来越高。
今年早些时候,当局采访了OneCoin的控制人,这是一个臭名昭着的国际准金字塔计划,该计划已经持续了数年,并向投资者承诺了巨额财富。
OneCoin以保加利亚为基地,也出售了自己的代币,Cointelegraph早在2015年就警告其缺乏声誉。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