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10个最佳加密货币相关项目,对2019年大事件寄予厚望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10个最佳加密货币相关项目,对2019年大事件寄予厚望

发布时间:2019/04/02 区块链产业 浏览:837

在过去十年中,加密和区块链行业已经发展壮大,并且即将成为主流货币。在接下来的几年中,它似乎不会很快保持步伐。技术和金融领域不断发展的新想法正在帮助加密和区块链市场在各个方面发展。这将改变整个世界经济的面貌。
在这个领域中,所有最杰出的人都在努力,许多新项目正在启动,这是一个成为这个行业最佳人选的竞赛。这里讨论了2019年加密市场和区块链行业中十大最有前途的初创公司,这些公司似乎在这个领域留下了显着的影响。
2019年寻找的主要加密创业公司
罗立
Lolli是一个门户网站和浏览器扩展,其目标是让尽可能多的人更容易赚取,拥有和分享比特币。 Lolli是第一个比特币奖励应用程序,可让人们在网上购物时赚取并拥有比特币。日常购物需求可以通过Lolli合作伙伴商店完成,作为回报,客户可以通过比特币赚取部分花费。
Lolli与超过500个顶级品牌(如沃尔玛,百思买,GoDaddy,梅西百货以及其他许多主要家居品牌)签订了合作协议,人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日常需求购物。当通过Lolli完成购买时,用户会收到比特币的退货百分比,这取决于购买金额和零售商。
兰花实验室
Orchid Labs是一套开源工具和加密​​协议,由受互联网激励的人们开发和运营,以扩展自然的人类自由,不受监控。这家位于旧金山的创业公司是一个开放的市场,用于建立在以太坊上的带宽,以及一个适用于所有主要操作系统的VPN客户端。
在Orchid中,不需要中央权限,它允许客户在没有中间代理的情况下在低成本市场上进行带宽和VPN连接的交易。通过Orchid进行交易的客户通过Orchid市场进行转发,通过代理,他们的信息保持加密和安全。
PrimeXBT
PrimeXBT是一个新的交易平台,让交易者可以轻松交易主要加密货币的能力。它可以在不投入大量资金的情况下交易加密。与其他平台相比,PrimeXBT为其交易者提供了更多的杠杆。它是提供1:100杠杆率的唯一平台,这意味着每1美元,交易者获得价值100美元的买入或卖出力量。这样就可以获得更大的市场地位,从而获得更多的利润或损失。
与其他需要长期KYC审批流程,意外停机,流动性低,市场交易失败,订单类型有限,用户体验差,交易费用高等问题不同,PrimeXBT提供了惊人的杠杆,高度用户友好的界面和广泛的流动性。
港口
港湾是数字证券的多层次平台,如基金,私募股权和商业房地产。这使它们成为更加流动的标记化资产,并且易于访问,这在以前是不可能的。交易的所有方面,从法律和税务文件,到认证和登机,在其机构级平台上的投资者或发行人都可以进行数字化跟踪和验证。
Harbor将所有内容整合在一起,形成无缝的用户体验,包括身份验证,付款和文书工作。
Coinlancer
Coinlancer是一个基于以太坊的自由职业者平台,它使用区块链技术创造更加正义的自由生态系统。它集成了区块链,可以将自由职业者与可以按项目交付工作的客户联系起来。在Coinlancer,客户发布工作机会,求职者也可以这样做。
通过正确匹配,它可以通过区块链处理所有安全性和透明度。在这里,自由职业者同意客户列出的工作条款,然后客户将完成工作的资金存入托管。当自由职业者完成项目时,在客户批准完成的任务后,资金将作为付款发放给自由职业者。
Cryzen
Cryzen是一种用于加密货币的算法交易平台,允许用户开发,回溯,可视化和部署交易策略到加密市场。通过使用Cryzen的贸易辅助工具,用户可以定期回溯测试任何策略,以确保在部署到具有实际资本的实际情况之前的有效性。
它允许用户使用开发机器人的平台创建自己的不同功能的算法。这些可以使用Python编写,测试和运行机器人。机器人可用于自动重新平衡投资组合,或根据用户指定的指标购买/出售资产。
ShipChain
ShipChain是整个供应链的完全集成系统,可为供应链的各个方面提供透明的跟踪。它的设计方式是从货物出厂的那一刻起到客户家门口的最终交货。
它是一个端到端的物流平台,以无信任,透明的区块链合同联合。它涵盖制药,食品,农业,农业,租赁企业,零售商店和物流服务提供商,能够跟踪几乎任何形式的运输。
的Paxos
Paxos是一种新的稳定币,也是纽约金融服务部批准的为数不多的罕见加密货币之一。它已获得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批准和监管,并得到美元的全力支持。
基于以太坊的ERC20令牌被提议作为现金的数字替代品。 Paxos旨在通过其Paxos Standard stablecoin消除加密货币的波动性和不受管制的方面。
Bakkt
在微软和星巴克的支持下,洲际交易所推出了一家名为Bakkt的创业公司,为基金和零售业提供安全的加密货币。 Bakkt致力于成为加密货币服务和仓储供应商,并为数字资产创建一个开放且受监管的全球生态系统。
如果Bakkt的一切运作良好,一系列新的比特币基金将挖掘对加密货币的限制需求,使其成为日常投资者的安全和轻松选择。
结论
上市的初创公司将在金融领域引起很多关注。这些是目前加密市场和区块链行业中最有前途的一些。金融法规和市场将有助于一些人作为领导者和一些人失败。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