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内华达州提出将引入多个统一标准,或将影响整个虚拟货币行业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内华达州提出将引入多个统一标准,或将影响整个虚拟货币行业

发布时间:2019/03/18 区块链产业 浏览:800

在内华达州,州参议院周二在司法委员会提出了一项法案,该法案将引入多个统一标准,影响整个虚拟货币行业。最终,加密交换必须在工商部注册,以及其他一些变化。但是,多个加密和区块链公司的代表并不喜欢这些变化。
这项新的“虚拟货币企业统一规则”由民主党参议员詹姆斯·奥伦舍尔(James Ohrenschall)赞助,恰逢推动统一法律委员会的实施。统一法律委员会正在寻求引入一致的法规,以显示比特币和虚拟货币的整体处理方式。类似版本的同一法案被提交给夏威夷,俄克拉荷马州和加利福尼亚州的委员会。
在抗议立法的抗议中,加密行业代表表示,该法案将使内华达州对其他州处于严重劣势。内华达州技术协会还表示,考虑到区块链仍然处于其行业的早期阶段,该法案似乎为时尚早。根据该法案,NTA认为,针对这一创新空间实施的法规最终可能会对其增长产生更大的损害。
Blockchains LLC的政府事务和战略计划副总裁Matt Digesti指出,该法案的起草过程包括绝对咨询该州的加密和区块链业务。因此,该法案缺乏对内部人员可能拥有的某种理解,但立法者不会。 Filament区块链公司的董事Wendy Stolyarov补充说,这项法案将基于他们创建的硬件钱包技术,允许机器之间的自动交易,将其分类为货币发送器。
值得注意的是,该法案甚至还没有超出早期立法阶段,因为它只在一个月前才实现。该法案没有修改或采取其他行动,因此有足够的时间进行调整。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