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Express Minds Company在博茨瓦纳的哈博罗内安装了第一个比特币加密货币ATM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Express Minds Company在博茨瓦纳的哈博罗内安装了第一个比特币加密货币ATM

发布时间:2019/03/06 区块链产业 浏览:998

据悉,Express Minds Limited是非洲的精英和领先创业公司之一,在博茨瓦纳首都哈博罗内的中心地带推出了BATM(比特币自动柜员机)。
这一举动使非洲的这种自动柜员机总数增加到10个。如果您想知道它是如何工作的,至关重要的是要知道法定加密货币机器旨在允许用户通过简单地扫描与其钱包地址相对应的QR码来购买比特币。然后,他们只需要将法定货币提供给机器,并自动为电子钱包分配加密等效值。
自动柜员机战略性地位于哈博罗内一个主要商场的中心,以鼓励当地人购买加密货币,然后将其吸收到主流经济中。而这正是在虚拟货币交易的复杂性和卷积推动了许多潜在投资者和用户的背景下。更重要的是,在没有人工调解的情况下进行交易也可能吸引一些客户,特别是考虑到大多数交易所最近被标记为可疑/有争议的事件。
通过Express Minds的一位顶级董事的保证,BATM可以轻松处理每日交易量限制,大约在5,000美元或50,000 BWP之间振荡。与此同时,新的BATM将直观,独立地处理用户信息,从而为该国流行的加密货币购买和采用体验带来前所未有的信任和便利。
“我们的目标是不断努力工作,使博茨瓦纳人民能够以简单,可靠和方便的方式更容易地获取加密货币”。
Express Minds导演Brose Watlala不久前告诉记者。
到目前为止,这个钻石丰富的国家甚至没有一个加密货币交换平台。换句话说,Batswana唯一会购买加密的是通过国外的众多交易所之一。事实上,大多数商人别无选择,只能过境到邻国南非购买比特币。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