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印度最高法院称印度RBI没有执行加密货币相关法规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印度最高法院称印度RBI没有执行加密货币相关法规

发布时间:2019/03/06 区块链产业 浏览:864

几天前印度最高法院的辩护人亚伯拉罕·C·马修斯(Abraham C. Mathews)写了一篇意见专栏,称印度储备银行(RBI)没有执行加密货币相关法规的结构。
马修斯解释说,由于比特币的创建方式,当局不可能知道每笔交易的背后是谁。这意味着RBI无法保护用户免受欺诈活动的侵害。
印度一直采取若干政策来规范加密市场,避免投资者进入该领域。事实上,由于政府采取的政策,一些交易所不得不关闭他们在该国的业务。
早在2018年2月,财政部长Arun Jaitley解释说,比特币在该国并非法定货币。 4月,他发布了循环订购银行,停止向加密相关公司提供服务。
印度储备银行必须在2018年晚些时候向最高法院提出立场。市场上有一些个人和公司正在抱怨印度储备银行实施的规定。最高法院尚未就此事作出决定。
马修斯解释说,除了禁止银行向加密公司提供服务之外,央行不能采取任何行动。实际上,世界上有几个国家实施了不同的法规,但没有一个能够控制比特币。
根据芬兰中央银行发布的一份工作文件,调控比特币是一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该银行发布的报告内容如下:
“比特币不受监管。它不能被监管。没有必要对其进行管理,因为作为一个系统,它按原样承诺协议,并且用户向用户收取的交易费用由用户独立于矿工的努力来确定。比特币作为一个经济体系的设计具有革命性,因此即使它没有实用,也值得经济学家的关注和审查。“
显然,比特币的创建是为了避免受到全球中央机构的控制。 Mathews的评论显示,比特币无法受到监管,未来也无法对其进行监管。那些想要使用它的人将能够独立于政府规定的规定。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