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Diginex表示'Diginex Americas'与Will McDonough一起扩大全球范围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Diginex表示'Diginex Americas'与Will McDonough一起扩大全球范围

发布时间:2019/03/02 区块链产业 浏览:931

据悉,Diginex刚刚成立了Diginex Americas,这是一个由9人组成的团队,其职责是指导公司在该地区的扩张。通过Twitter发布公告,Blockchain支持的咨询和金融服务表示乐观,团队将满足其不断扩大的客户群的需求。
在Will McDonough先生的带领下,这个由9名成员组成的团队将努力确保Diginex确定并利用美洲现有的机会。然而,这一最新发展正值美国关于使用加密货币和其他数字资产的规定正在形成之际。这些法规最终为已建立的加密投资者提供了明确的途径,以便涉足数字资产领域。
然而,该公司的主席Miles Pelham对该团队充满热情。他说,团队处理实地问题的必要性构成了团队创建的基础。佩勒姆先生向麦克多诺先生及其同事表示高兴,他希望他们将利用他们的背景来增强金融服务,以造福公司。
Diginex的首席执行官Richard Byworth先生对新团队感到​​欣喜若狂。他说,现在美国市场的潜力不容忽视,他们的目标是利用他们即将推出的产品进入市场。然而,他说,这次选择是他们将来定期做的第一件事。
然而,现任该团队新任首席执行官的连续企业家Will McDonough先生谈到了他的任命。他说,他的加入,特别是作为团队的负责人,正在公司发展的时候到来。据他介绍,Diginex庞大的商品和服务清单将来会有更大的需求,特别是因为他们来自一家他称之为“最好的平台”的公司。
然而,McDonough的团队将包括被任命为总裁的Jonathan Malveaux。 Malveaux是一位有着丰富经验的人,因为除了成为一名成功的投资者之外,他在美国,中国,日本和韩国拥有超过20年的咨询能力。
在担任Diginex Americas之前,他实际上是德意志银行首席融资集团的董事。他还曾在瑞士信贷和雷曼兄弟任职。但是,他现在是一个团队的一员,该团队将包括具有多个领域专业知识的人员,包括风险管理,业务开发,合规性和营销。
新的美国团队将立即开展业务。分配给他们的角色之一将是确保Diginex在美洲扩展其翅膀并获得更多客户。许多目标是政府组织,公司机构,以及几乎所有由区块链驱动的金融服务公司。
Diginex致力于实现更大的目标
在过去的几天里,Diginex在推动各区块使用区块链和数字资产的过程中取得了巨大的进步。它最近与湄公河俱乐部合作,这个运动一直在凝聚私营部门,成为其结束现代奴隶制的一部分。
该品牌已在欧洲,中东,非洲和亚洲建立了自己的品牌。新团队绝对会增强Diginex的全球影响力。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