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有了浦力适除湿机,台风影响去无踪!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有了浦力适除湿机,台风影响去无踪!

发布时间:2017/09/08 区块链产业 浏览:1329

来源:中国网
 
 
8月底以来,2017台风越来越密集,大型台风频繁登录华南,其中不少台风的破坏力都是“十年一遇”级别,给珠三角多座城市带来不少困扰、损失,甚至造成了十几人死亡。被台风入侵的城市,街道上都仿佛变成了威尼斯水城,台风后的天气暴雨倾盆、阴雨持续好几天,将盛夏变成水雾春季,相当烦恼,高温、潮湿,给生活制造众多不便。
灰暗的天空久未放晴,连绵的细雨不断,晾在阳台上的衣服自然被这雨“润物细无声”。湿气也弥漫了整个房子,玻璃上,墙壁上,地板上,都布满了水珠。更难过的是,被子上和衣物上似乎都散发出一股霉味,摸上去总是湿湿的,让人感觉很不舒服。

 
这样的天气让人想起梅雨季,简直是一模一样的情景。当时想了好多办法也没能解决梅雨天带来的烦恼。只能天天拖地,衣服扔烘干机里烘干,但是这样下来的功夫可不少,下班回来这样倒腾一下,一下子就去掉了一个多小时了,整个人身心疲倦。
好在21世纪,人们已经发明了除湿机。高中课本教得好,要发挥人的主观能动性嘛。尽管我们没办法阻挡潮湿天气的到来,但我们完全可以利用除湿机这项21世纪的伟大发明来改善室内潮湿环境啊!行业领袖品牌:浦力适除湿机,表示自己立功的时候来了!有了浦力适除湿机,室内湿度就能持续降低、设定在一个适宜的范围,地板不滑衣服不湿,下班终于可以安心地看剧了。

 
千万不要小看了除湿机,它可是极有科技含量的。如今品牌琳琅满目,要是一不小心没选对,恐怕不单单是浪费钱,还可能带来安全隐患——毕竟不是每一台除湿机都像“浦力适”这么专业呢!

 
浦力适除湿机最有设计感觉,最符合年轻群体审美。而且浦力适深深理解中国的南方、沿海城市的气候特点,最智能易用、最适合现实使用。内部配件上,浦力适除湿机采用松下压缩机,强劲、安静、高效;配合高质量配件、高精度装配能力,风量足足提升200%,除湿效率6到飞起,赶走潮湿不在话下。另一方面,浦力适除湿机顺带干衣功能,衣服晾不干也不用买干衣机了,一机两用,省心省力。在备受关注的安全方面,浦力适配备阻燃防火盒设计,防止冷热交替过程中火花产生,安全技能值瞬间飙升,电磁水满报警、压缩机延时保护、低温自动除霜等功能更是人性化加分点。
所以说,家里放一台浦力适除湿机是有备无患,一机多用、生活轻松。任凭窗外狂风暴雨,有了它,家里便是春暖花开。浦力适除湿机,解决潮湿困扰的不二选择!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