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草晶华打造热销金矿品类 深化品牌价值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草晶华打造热销金矿品类 深化品牌价值

发布时间:2017/09/06 区块链产业 浏览:1212

来源:中国网
 
从以高毛利为发展的1.0时代,到以产品力、文化力、专业力为要的2.0时代,药品零售行业正在围绕更精准的需求定位、商品定位突破创新。未来的发展中,共融共进是永恒的主题。精准刻画顾客画像,联动工业、药店与用户的三方交流,实现药店的全品类管理,从而打造热销品类。这其中做到细分品类的深度优化显得尤为重要。一直以打造“黄金品类”为核心竞争力的草晶华品牌,在产品热销方面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
在消费升级的重要时期,草晶华果断研判市场政策风向与需求方向,以传统中药为突破口,通过技术革新实现了中药饮片的价值再造,让破壁草本产品走进人们生活。旗下产品以便捷、高效的特点,迅速占领了消费者心智,成为各大药房销售领跑者。
对此,曹晓俊在西普会现场透露了草晶华热销的关键。他自信地说,“草晶华准确把握住中医药发展的国家战略发展方向,以及人民对健康服务升级的需求与‘治未病’养生保健的需要。基于此,草晶华准确定位了产品特征,满足了各方面的适应需求,在销售中势不可挡。”

  2017上半年我国重点城市样本药店中药饮片企业销售额增速:

  数据来源:南方医药经济研究所

草晶华品牌发展历程中,在全国范围内严格贯彻品类、品牌、品类价值“三品合一”的观念。围绕共融共生的发展思路,草晶华与联动工商、连锁药店与品牌,更广泛地推动产品的销售。另外,草晶华重视专业服务,与药店合作进行更加全面的人才培养与培训活动。
“‘星火工程’是草晶华支持终端销售的重要计划,它并非一个简单的促销活动,而是通过手把手的销售示范让员工掌握销售的要领与专业知识。”曹晓俊介绍,此前进行的星火工程效果显著,在湖北益丰药店近期的销售反馈,草晶华品类四天内实现了31万元的销售额。

品牌的创新与价值塑造往往在于实践中,热销背后的成功逻辑是品牌对于产品定位与消费心智的深入把控,以及与终端药店的紧密合作。草晶华打造热销品类的秘诀就隐藏在每一个精准定位的细节之中。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