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理才网亮相2017未来电商研讨会 揭秘企业智慧管理盈利之道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理才网亮相2017未来电商研讨会 揭秘企业智慧管理盈利之道

发布时间:2017/09/04 区块链产业 浏览:1299

升级管理,能帮企业省钱。选用智慧管理系统,打理大后方的同时,还能帮企业赚钱,真的假的?
8月31日,理才网营销策划总监王凯做客“未来已来——2017未来电商研讨会”,就分享了利用智慧管理系统,前端赚钱、后端管理的营销方案。

当日活动由大麦网主办,发网、艾客协办,现场吸引到数百位企业家、高管、电商从业者前往。
对于大多数企业来说,引入管理软件已经成为现代化管理的重要一环。可软件采购成本高,每次投入少则几千,多则上百万,实施效果还很难评估。如何将其从单向的成本支出变为可持续性投资甚至增收入口?理才网营销策划总监王凯认为:关键在选对工具。
研讨会现场,他以daydao旗下多款明星产品为例,详细讲解了软件作为新零售时代“利润中心”所能发挥的关键作用。

现场观众人气爆棚
比如直联客户,促成客户高速转化。
在丽柏贸易的客户案例中,这家国内知名孕妇用品公司就通过应用daydao供应链智慧管理系统(即daySCM),完成了销售管理的全面升级。优质客户流量从各个渠道被吸引过来,业务量也因此节节拔高。
再比如拓展客户资源,多网路传播。

随着注意力资源分散,企业获客成本增加,如何高效低成本获取线索?申港直通车在使用daydao销售管理应用(即爱尚理客)的过程中,取得了显著成效。借助爱尚理客,申港直通车实现营销管理的自动化,并以社群传播为业务入口,线索源或广告可以触发客户管理后台,完成线索抓取。降低获客成本的同时,还省去了大笔销售人员的招聘成本。

  理才网营销策划总监王凯上台发言

利用智慧管理系统完成企业利益的重构,是软件发挥新零售时代“利润中心”作用的一大体现。
他认为:在选择产品或者服务时,要更加关注服务与产品对直接盈利的支撑作用。增加这样一种评判标准之后,再考核ERP全流程智能化管理,快速响应订单,核算应收应付对账、验货出货、对接物流,跟踪售后,可以极大提高生产力,扩大业务量和交易量等功能是否与业务形态匹配。产品及服务需要不仅仅是从辅助层面解决规范流程,降低成本,提高效率能等作用,更需要直接帮企业赚钱。目前,以daySCM为代表的新一代供应链管理系统就做着这样的事。
“一般管理软件通过优化管理,辅助支撑公司发展需要,而智慧管理系统能直击企业发展关键环节,促进企业发展和利润提升!”王凯先生如是总结。
他提到的daySCM,是基于daydao云平台以成熟的电商供应链业务模型为切入点而研发的供应链平台,通过提供全云端的电商与供应链整体解决方案,帮助零售类企业优化资源配置,降低管理成本,从而进一步提升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daySCM工作界面

daySCM由云ERP、云WMS、B2B2C电商交易平台、B2B采购平台等构成,已实现与京东、淘宝、唯品会、聚美优品等各大电商的对接,与金蝶/用友/EBS业务联通,支持第三方物流运输系统(TMS),打通国内主流物流配送供应商的快递单号信息共享(顺丰express、申通、圆通、中通、百世汇通、韵达、EMS等),并支持对电子口岸申报数据、海关反馈的业务流程。
对于这款产品,daydao供应链产品总监谢柳芳曾在采访中表示:“daySCM最厉害之处在于它是个能赚钱的供应链产品,我们结合会员关系管理,结合了分销数据分析工具,为前端打造最精准的大数据网络。全程拟行业及用户定制的ERP管理系统,高可配的WMS系统,全程溯源追踪系统,全面解决客户管理难题。帮客户管理好,帮他们赚钱,是我们产品的初衷!”
据介绍,为贴近客户需求,daySCM采用了高可配的设计模式,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业务场景定制需要的作业流程,目前吸引到计时宝等多家明星企业用户。
随着双11脚步临近,活动现场还邀请到来自阿里妈妈、美女时钟、淘大、艾客等知名电商企业的营销运营大咖前来分享,为即将到来的第八个电商狂欢节献计献策。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