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为定制而生,笨鸟新纪元2017年中菲尔博德新品发布会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为定制而生,笨鸟新纪元2017年中菲尔博德新品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7/07/24 区块链产业 浏览:1347

来源:中国网
 
2017年7月19日-20日,笨鸟2017年中会议暨新品发布会在杭州明豪大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全中国近700多个代理商天南地北齐聚杭州共襄盛举,最北有来自黑龙江的经销商,最南有来自海南海口经销商,最西有来自新疆的经销商,连续两天的会议内容精彩纷呈,其中菲尔博德新品发布更是让现场几度出现雷鸣般的掌声,会上笨鸟产品研发负责人子七女士的对新品功能精彩解说,让在座的每位经销商都激动不已,掌声一阵响过一阵,兴奋情绪溢于言表。

为定制而生
此次新品发布会共展示三大类产品,即菲尔博德新风系统、菲尔博德Y1激光测霾仪、菲尔博德儿童口罩,其中菲尔博德新风系发布了三款智能新风机,智能新风机(FBA-01BG400)、全热智能高效净化新风机(GK-G-901)、全热智能净化新风机(GK-G-801)

菲尔博德新风系统
新品发布会上,新风系统发布三款智能新风机,智能新风机(FBA-01BG400)、全热智能净化新风机(GK-G-801)、全热智能高效净化新风机(GK-G-901)。每款产品都有着大风量、噪音低,大滤网,特殊人性化设计、APP智能控制等优点。

菲尔博德Y1激光测霾仪
这款产品是有着超高的颜值,精巧的外观、大小适宜的尺寸、超薄无框的设计、几乎看不出的无痕接缝,让整款产品显得尤为高大上,不开机的情况下,还以为手握手机呢。此款产品另一个特点是可以通过菲尔博德净化器直接充电,这样大大减少了与家里其他充电设备抢占充电器的状况。

菲尔博德儿童口罩
为了能让所有的儿童用上放心安全的口罩,菲尔博德的工作人员把市面上能看到的,能买到的儿童口罩全部买回来,逐个评析,逐个研究,逐个体验,只为能研发出最为适合儿童使用的口罩(因婴幼儿自主呼吸和肺活量的限制,儿童口罩只限5岁以上儿童使用)。菲尔博德儿童口罩5层防护,层层保护儿童不受外界污染空气的伤害。

如此众多好的产品离不开笨鸟科技精益求精的研发精神、强大专业的研发团队,由来自中国科学院博士、日本理化学研究所(RIKEN)博士后裴克梅,比利时布鲁塞尔自由大学博士后、意大利维罗纳大学博士黄晶晶,意大利维罗纳大学博士、南卡罗来纳大学博士后陈坚等核心研发团队率领,才会产出如此阵容强大的产品。
菲尔博德空气净化器曾凭借优质的口碑和过硬的技术、服务、质量,成为敦煌文博会馆、宁夏中-阿国家博览会、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世界工业设计大会、浙大120周年校庆等重大国家工程的空气净化服务商,并持续为各类大型会议提供室内空气净化服务。
菲尔博德,为定制而生,为健康而生!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