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MOMBEF妈宝肤引领母婴高端护肤新潮,纯天然有机产品受追捧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MOMBEF妈宝肤引领母婴高端护肤新潮,纯天然有机产品受追捧

发布时间:2017/07/20 区块链产业 浏览:1307

来源:中国网
 
社会在进步人类在发展,中国在开放二胎政策的带动下母婴市场正不断地扩大,随着人们的生活和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对于健康、安全的要求越来越高,纯天然有机类母婴护肤品市场也迎来了新的变化。
孩子代表着未来,随着新生代的成长,如何更好的呵护宝贝的健康,“天然”“安全”是父母对婴幼产品选择的关键点,国内的监管体系对母婴产品的安全监测也日趋严格,但是在护肤产品选择上,韩国产品也日益受到中国消费者欢迎和追捧。

韩国不仅以整容而闻名,在护肤品上在整个国际也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中国境内很多女性跟随韩潮而选择使用韩国护肤品牌,也是基于韩国产品在美容护肤业界上的专业和口碑,代表着高端母婴护肤品的韩国 MOMBEF妈宝肤品牌也在此背景下应育而生,并且非常重视对天然和安全的在产品效果上的实现,MOMBEF自登陆中国境内以来,本着对产品质量的严格把控和对产品的效果的苛刻追求,每年都以不俗的市场业绩增长,越来越受到中国境内消费者的信赖和认可,引领着国内母婴行业新潮流纯天然有机类护肤品的新标准。
母婴护肤品牌MOMBEF妈宝肤的迅速走红让更多的人注意到了天然有机类这个市场旺盛的需求,以及现代父母对美和健康安全的不懈追求。新一代妈妈在使用了MOMBEF天然纯净的爱之后,也更愿意让宝宝使用妈宝肤带来的亲肤体验。

妈宝肤MOMBEF由韩国BOBECOS会社于2005年创立,是一家专门从事母婴护肤品生产制造的品牌。妈宝肤(MOMBEF)母婴护肤品由现任韩国Eland(依恋)集团医院副院长–李忠炯先生与其合作医疗团队研发,不含任何可能在母乳喂养期的有害成份,不含激素,不含妨碍生殖系统正常发育的化学品。无论消费者选择MOMBEF的任何产品,都可以放心使用无需顾虑,享受完美的亲子时光。韩国妈宝肤(MOMBEF)护肤不只是一个品牌,它更代表一种承诺——为您和您的宝贝带来安全呵护与关爱。每一款产品中采用的成分都经过严格筛选,根据经临床检验成果,选用安全而且效果最佳的产品配方。虽然任何东西都无法取代母亲的爱,但是妈宝肤仍然像妈妈一样时刻关心婴儿的健康。

MOMBEF英文寓意“Mom is baby’s best friend!”宝贝和妈妈像朋友一样快乐的成长!妈宝肤中文寓意给妈妈和宝贝带来福音,象征着健康、幸福。这正是妈宝肤MOMBEF的品牌理念,MOMBEF已研发出三大母婴护肤系列产品,主要有基本护理类的洗面奶、爽肤水、乳液 系列,其中婴幼儿湿纸巾、洗衣皂、香皂等日化产品也是采用天然无刺激原料,极度关爱和呵护母婴健康,并特别针对孕妇开发了孕期沐浴露、妊娠纹修复霜和婴幼儿洗发沐浴露、婴幼儿面霜等专属妈妈和宝宝使用的产品,也是基于品牌自05年成长以来消费者的信赖和认可,每个系列产品自上市以来得到良好的口碑和粉丝的拥护,也是基于MOMBEF实力的见证。

经权威机构坚定,2015年妈宝肤(MOMBEF)通过国际ECOCERT有机认证!拥有国际机构资质认定书。关于婴幼儿产品的有机认证,世界上最权威的主要为澳洲、美国和欧盟、德国的有机认证,通过的有机认证越多,代表其产品的品质和安全性就越出色,妈宝肤MOMBEF采用全球最高药品生产检验检测标准,并始终秉承不加矿物油、不加人工合成香精香料、不加人工色素和石化成分的三不加原则,确保带给婴幼儿肌肤最安全最信赖的呵护。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