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Iota 基金会支持欧盟区块链计划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Iota 基金会支持欧盟区块链计划

发布时间:2021/09/08 区块链产业 浏览:303

据悉,欧盟委员会的区块链计划已选择Iota基金会作为参与设计欧盟范围内分布式账本技术平台初步阶段的七个项目之一。

该计划旨在提高欧洲区块链服务基础设施(EBSI)的效率和问责制,这是一个节点网络,致力于提高以欧盟为中心的交易效率,并通过采用新兴技术扩大该地区的供应链,同时减少欧洲的碳足迹。

Iota基金会——一个支持开源DLT平台Tangle的非营利组织——将支持EBSI在政府、企业和公民之间的跨境关系中实现“教育证书的数字化管理,建立可信的数字审计”跟踪和文件可追溯性、中小企业融资、当局之间的数据共享以及数字识别。”

区块链网络上的节点将由拥有27个欧盟成员国管辖权的欧盟委员会和欧洲区块链伙伴关系的个别成员在个别地区管理。

Iota基金会是30个专注于区块链/DLT的项目之一,在2020年11月的商业前采购招标过程中提交了正式申请。

在获得EBSI批准后,该项目现在将开始一项为期两年的试点计划,其中将通过一系列淘汰阶段向七项申请提供约620万欧元的资金。在对各种应用程序进行了第一年的严格测试后,只有两个项目将进入最后一轮竞争。

这将构成“一个为期12个月的阶段,将测试新开发的基础设施和应用程序(例如数字产品护照、知识产权管理案例)的能力。”

两年期间所有阶段的成功完成将获得160万欧元的服务费奖励,并被选为交付欧盟委员会DLT基础设施的单一项目。

在其他Iota新闻中,Cointelegraph在2020年10月报道称,Iota基金会正在与日本政府合作开展人工智能和DLT交叉项目,旨在预测石化和炼油厂等行业的风险管理状况。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