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CoinSwitch Kuber 有望成为印度第二个加密独角兽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CoinSwitch Kuber 有望成为印度第二个加密独角兽

发布时间:2021/09/08 区块链产业 浏览:355

据悉,印度最近的过去在加密货币方面一直动荡不安,但仍有传言称,当地行业即将生产另一只加密独角兽。

根据周二发布的一份未经证实的报告,据称熟悉此事的消息人士称,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SwitchKuber正处于新一轮融资的“高级谈判阶段”,该平台的价值将达到20亿美元。

这几乎是该国第一家加密独角兽估值的两倍:竞争对手加密交易所CoinDCX在今年夏天的C轮融资中筹集了9000万美元,估值为11亿美元。CoinDCX的资金由BCapitalGroup领投,包括Block.one、CoinbaseVentures、Polychain和JumpCapital。CoinSwitchKuber据称一直在与Coinbase和AndreessenHorowitz(A16z)密切合作。如果后者签约,这将是这家风投公司对印度初创公司的第一笔投资。

CoinSwitchKuber在8月份强劲增长至超过700万月活跃用户,高于4月份的大约400万,据报道,如果交易最终确定,该公司可能会再获得1亿美元。虽然印度去中心化加密货币的模糊监管和法律环境继续阻止少数知名企业进入该行业,但CoinSwitchKuber和CoinDCX等交易平台的兴起——后者拥有大约350万用户——表明散户投资者更加热情。与此同时,从2020年年中到今年6月,对印度加密行业的投资增长了600%。

在更广泛的创业领域,印度在2021年每月增加了3家独角兽,导致该国总数几乎翻了一番:截至上个月,为51家。与此同时,传统金融领域正在吸收加密领域的创新,印度储备银行透露,它正在权衡为其提议的中央银行数字货币(CBDC)使用去中心化账本的优点。数字卢比的试验可能会在今年年底开始。

Cointelegraph已联系CoinSwitchKuber征求意见,如果有更多信息,我们将更新本文。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