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奥地利顶级移动网络提供商的子公司A1Payments为2500个商家启动了加密支付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奥地利顶级移动网络提供商的子公司A1Payments为2500个商家启动了加密支付

发布时间:2020/07/29 区块链产业 浏览:378

据悉,奥地利领先的移动服务提供商A1TelekomAustriaGroup宣布其子公司A1Payments将接受比特币和以太坊等数字货币付款。周一,一个已发布的博客称该公司的新支付系统将使个人和公司都可以与奥地利各地成千上万的商人进行交易。

BEG宣布了A1Payment的计划,该计划将于2019年8月开始进行数字货币支付,当时A1业务营销主管MarkusSchreiber表示:“通过我们在A1商店的试点运营,我们正在测试奥地利对数字货币的需求和接受程度。”

A1Payments试点项目包括几种加密货币,包括BTC,ETH,Dash,Litecoin(LTC)和XRP。但是,主要的发布已经开始,其中包括前三个,并且将来还会添加更多令牌。

数字支付系统还允许商人使用其他无现金选择,包括银行信用卡和通过在线平台(如支付宝)进行支付。

与其他加密支付中介类似,A1Payments提供支付终端,负责其维护和支付处理。这意味着加密货币用户在商人商店或公司中进行的所有交易都将以欧元结算。因此,接收方不需要任何数字货币知识就可以接受它们。

奥地利公司的目标是为客户提供无缝支付,使“只有一个终端的公司可以接受数字货币以及传统支付方式。”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