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随着存储的总价值的变化,以太坊几乎没有被自己的区块链抛弃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随着存储的总价值的变化,以太坊几乎没有被自己的区块链抛弃

发布时间:2020/06/01 区块链产业 浏览:398

以太坊网络在2020年一直活跃。

以太币的价格似乎已经引领了山寨币的上涨,目前交易价格为221美元,上涨了3.8%。该数字资产年初至今也录得70%的收益,是比特币收益的两倍多。

此外,持仓上领先的选项醚期权交易所Deribit是在一个新的历史高点。

鲸鱼也继续堆积。

醚鲸的地址已经达到了10个月来的最高水平,前100个非交换钱包的累计持有量现在拥有超过2180万个以太,价值约45亿美元。

“这是自2019月,排名前100位的地址范围内举办的最大规模集体平衡”报道Santiment。

事实上,在过去两天中,这些顶级鲸鱼地址增加了额外的14.5万个以太币,价值超过3000万美元。

最近,网络使用率本周也创下了新高,上周费用飙升至0.663美元,目前仍高于0.55美元。以太坊平均交易费用上一次达到如此高的时间是在3月12日价格暴跌时以及在2019年3月之前。

更高的费用表明更具可持续性,“随着时间的流逝,允许区块链减少对新硬币发行的依赖。”此外,这可能导致以太的净发行量下降。

当ERC-20令牌接近以太坊区块链上存储的总价值的50%时,网络使用率和费用的上升趋势已经被记录下来。

这种转变发生在过去的两年中,现在以太“几乎被翻转到自己的区块链上”。以太坊资产的市值目前为187亿美元,而以太坊的市值为220亿美元。

梅萨里(Messari)的赖安·沃特金斯(RyanWatkins)观察到,这将取决于稳定币的增长与以太币的价值增长。

复仇也越来越多地用于转移显著大量的金钱和今年它的轨道上解决了超过$500个强十亿感谢stablecoins。在2020年第一季度,以法令为支持的数字货币实现了创纪录的增长,并且大多数稳定币都基于以太坊网络。

以太坊在去中心化金融(DeFi)领域的主导地位非常明显和强大,这正逐渐成为区块链上的价值存储。

沃特金斯说,以太坊网络使用的所有增加对“可预见的未来是积极的”。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