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区块链安全公司CoolBitX在B轮融资中筹集了1675万美元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区块链安全公司CoolBitX在B轮融资中筹集了1675万美元

发布时间:2020/02/26 区块链产业 浏览:479

 
存储加密货币的CoolWallet的创建者CoolBitX继续受到投资者的欢迎。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中,这家台湾初创公司宣布已获得额外的扩张资金。
由日本SBI加密投资有限公司,Monex集团,BitSonic和台湾国家发展基金牵头,该集团从B轮融资中为CoolBitX提供了1,675万美元。迄今为止,该公司已筹集了3025万美元:种子轮融资50万美元,A轮融资1300万美元,以及最近一轮融资。
有了这笔新资金之后,CoolBitX的首席执行官Michael Ou就对Sygna Bridge的未来与Cointelegraph进行了交谈,Sygna Bridge是该公司针对金融行动特别工作组(FATF)法规的签名解决方案。 Sygna允许在200个全球管辖区中的任何一个辖区获得许可或注册的虚拟资产服务提供商符合法规要求,同时仍然易于使用。
“过去,没有这样的基础架构来促进(在密码交换之间)的行为。因此,我们建立了Synga Bridge …每当我们为客户进行交易时,我们都会在私有且安全的渠道中共享客户信息。”
在许多国家/地区,遵守FATF出行规则的最后期限正在迅速临近。截止到今天,许多加密货币交易所已经开始或正在考虑实施Sygna Bridge以满足这种合规性。 CipherTrace和Shyft Network也在截止日期之前与交易所合作。
CoolBitX的2020年战略
随着Sygna Bridge越来越被其他国家的交易所所接受,日本可能是CoolBitX的下一个主要扩展。
“ Sygna的进展与亚洲各个司法管辖区(尤其是日本)在加密KYC / AML方面取得的进步相吻合。因此,CoolBitX今年将在日本建立Sygna实体,因为我们致力于与当地利益相关者进行公开对话。”
虽然B轮投资肯定会给Synga带来提振,但CoolBitX的眼光更高。 Ou讨论了这笔资金对他的公司的未来意味着什么:“我们正在寻求每年的增长。我敢肯定,即使到今年年底,我们也会分享更多新闻,因为我们将推出更多产品线,这将有助于公司的发展。总体而言,我们想要实现的不仅仅是对公司或我们筹集的资金进行估值。我们希望促进加密空间的广泛采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