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瑞波币是FXC Intelligence的前100家跨国支付公司之一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瑞波币是FXC Intelligence的前100家跨国支付公司之一

发布时间:2020/02/26 区块链产业 浏览:587

 
Ripple已被FXC Intelligence列入前100家跨国支付公司的名单。它在该领域的顶级巨头中排名很高,例如PayPal和UBS。
旧金山区块链公司Ripple Inc.被FXC Intelligence认可为2020年处理边境支付的全球前100名最重要的公司之一。Ripple是唯一一家跻身加密货币相关公司的行列。跨界鲸。
FXC Intelligence是一家金融数据公司,使用严格的规则来列出该行业中拥有14,000多名参与者的100家顶级公司。为了使其进入列表,公司必须满足某些条件。
首先,公司必须具有一定规模,而不必是初创公司或VC。其次,公司不需要筹集外部资金,但是,它们必须具有已建立的客户群。最后,跨境付款必须是主要业务,或者必须占其日常活动的大部分。
满足这些严格的FXC标准后,瑞波币已成为行业中的大鱼,而XRP价格(该币在瑞波币的解决方案中广泛使用)价格在下跌后仍在努力上涨。但是,这表明Ripple为奠定坚实的基础并解决消费者的问题所做的所有工作终于获得了回报。
该列表分为几个部分,其中包括世界上最大的金融机构。根据名单,观察到前100名中的大多数公司都是Ripple的合作伙伴,如MoneyGram和TransferGo。
出现在FXC智能列表上:对Ripple Inc.和XRP意味着什么
瑞波币在与金融领域的其他大佬合作中一直掀起波澜。 Ripple已与国际金融机构以及世界各地的中央银行合作,通过其旗舰项目RippleNet和XRP开放快速安全的付款方式。
随着瑞波币现在被列为跨百大鲸鱼中的孤狼,人们对市场的信心有望提高。此外,据分析师称,加密市场的疯狂投机一直是加密牛市反弹的驱动因素。
最近宣布的最大受益者将是Ripple公司和XRP市场价格。随着公司期待通过IPO上市(尽管目前尚不清楚是否会很快上市),从潜在投资者那里获得信心非常重要。
因此,这将导致对XRP和Ripple股票的需求急剧增加(如果再次提供给社区,则再次出现),这将导致市场估值增加。看看Ripple将如何利用这一消息以及对XRP价格的未来影响将是很有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