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揭示了他启动SpaceX的灵感来源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揭示了他启动SpaceX的灵感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26 区块链产业 浏览:513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分享了创建SpaceX公司的最初动力,该公司设计,制造和发射高科技火箭和航天器,目前其市值超过33亿美元。
SpaceX的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兼首席工程师/设计师Elon Musk分享了他建立公司的灵感来源。 SpaceX是一家市值数十亿美元的公司,其设计,制造和发射先进的火箭和航天器,以使人们能够进一步探索其他行星的愿景彻底改变太空探索。
该公司已经发展成为领先的太空探索公司,到2018年的年收入超过20亿美元。该公司一直在筹集资金以支持其活动。现在它计划筹集2.5亿美元。这将使公司的估值达到360亿美元的水平。
2019年12月5日,该公司因在佛罗里达州成功发射SpaceX Falcon 9火箭而受到称赞。这是第19次成功向空间站发射补给服务飞行任务。自2002年成立以来,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为使公司发展壮大,该公司赢得了全球认可。
Elon Musk和SpaceX的历史
作为一个十几岁的男孩,埃隆(Elon)是一位雄心勃勃的学生,他对人类的命运负有个人责任。避免黑暗时代的机率促使了人类文明不断发展。在创建了更名为PayPal的支付平台X.com之后,他于2002年创立了SpaceX,后来以15亿美元的高价卖给了eBay。
根据艾希莉·万斯(Ashlee Vance)所著的《伊隆·马斯克:特斯拉,SpaceX和对梦幻般的未来的追求》一书,埃隆喜欢读书,并认真地学习了这些教训。这些书给了他开创公司的想法,这些公司将帮助人类延长文明,并在可能的情况下避免出现黑暗时代。
因此,他的努力促使他创办了清洁能源技术公司Tesla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TSLA),该公司生产电动汽车,还有SpaceX,以进一步寻求寻找新的宜居星际的方法。这个想法源于艾萨克·阿西莫夫(Isaac Asimov)创作的七本科幻小说《基金会》。
2017年,埃隆在接受《滚石杂志》采访时表示,他从《阿西莫夫》一书中汲取的教训是,我们所有人都应尽最大努力采取可能延长文明,减少黑暗时代发生的可能性并减少这种情况的行动。黑暗时代的长度(如果发生)。
黑暗时代使人类长期以来没有任何记录。在这段时期内,没有关于金融,文化和人口状况发生的任何记录的记录,促使Elon未来消除这种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