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新泽西州立法者希望创建加密许可证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新泽西州立法者希望创建加密许可证

发布时间:2020/02/26 区块链产业 浏览:514

 
新泽西州的一位立法者希望许可希望在加登州开展业务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和保管人。
女议员伊冯·洛佩兹(Yvonne Lopez,D.-19)周五介绍了《数字资产和区块链技术法》,提出了一项提议,授权任何希望提供数字资产交易,存储,购买,销售,交换,借/贷或发行服务的实体。新泽西州银行和保险部将负责监督此许可证并规范业务。
术语“数字资产”涵盖虚拟货币,数字证券和其他资产,包括具有记录在“分布式,数字分类帐或数字数据结构中的交易历史记录的任何内容,其中通过数学可验证的过程达成共识”。
根据拟议法案的条款,除非拥有许可证或在另一州拥有对等许可证,否则个人不得围绕数字资产进行任何商业活动。开展业务的公司也将需要向客户进行某些披露。
据新闻稿称,该法案的重点是保护消费者。
洛佩兹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必须采取措施,保​​护希望投资加密货币的消费者,同时也要允许该行业在新泽西州继续发展和扩展。”
她指出纽约州的资本支出要求,并因此说许多小型加密货币企业逃往新泽西。
洛佩兹在声明中说,为这些业务“建立公平合理的要求”非常重要。
她说,尽管如此,欢迎新兴产业将“使我们的经济保持创新和竞争力”。
未能获得许可证或没有待处理的许可证申请的个人,每天将被罚款500美元,从监管机构“发出故障通知”开始,直至个人提交申请。
新泽西州尚未将任何全面的加密货币立法纳入法律,但州长Phil Murphy去年确实签署了一项法案,该法案将成立一个工作组来研究区块链的潜在用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