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诈骗者在加密广告中使用了珍妮特·杰克逊(Janet Jackson)的亿万富翁(EX)。他现在起诉Facebook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诈骗者在加密广告中使用了珍妮特·杰克逊(Janet Jackson)的亿万富翁(EX)。他现在起诉Facebook

发布时间:2020/02/25 区块链产业 浏览:524

 
卡塔尔亿万富翁维萨姆·阿尔·玛娜(Wissam Al Mana)已与珍妮特·杰克逊(Janet Jackson)结婚,他正在起诉Facebook宣传使用其图像的加密骗局。
他声称遭到一家尚未透露姓名的加密公司的虚假广告,恶意虚假和诽谤。诽谤诉讼是在都柏林提起的,都柏林是Facebook的欧洲总部所在地。此类案件的法律框架更适合爱尔兰的原告。
Facebook被指控藏在美国第一修正案的背后
总部位于贝尔法斯特的诽谤律师和Al Mana的律师保罗·特威德(Paul Tweed)表示,诽谤案件在欧洲获得成功的机会更大,因为据说Facebook躲在美国的第一修正案之后,从而逃避了保护用户的责任。
阿尔·玛娜(Al Mana)不想接受任何采访,因此有关他案的公开信息已在他的个人网站wissamalmana.com上披露。在这里,他提到他没有任何社交媒体帐户,因此链接到他的名字的个人资料无法提供准确的信息。
Al Mana价值10亿欧元
Al Mana拥有爱马仕,麦当劳卡塔尔专营权,亚历山大·麦昆,巴黎世家和哈维·尼科尔斯等知名品牌的独家区域权,价值10亿欧元。他与珍妮特·杰克逊(Janet Jackson)的婚姻从2012年持续到2017年。特威德还代表吉布提总统,尼古拉斯·凯奇,詹妮弗·洛佩兹,贾斯汀·汀布莱克,哈里森·福特和杰西卡·比尔(Ismail Omar Guelleh),吉布提总统。
加密活动中非法使用的许多明星形象
在2019年秋天,一个比特币(BTC)投资平台使用了著名女演员凯特·温斯莱特(Kate Winslet)的虚假证词,同时表示它得到了比尔·盖茨,埃隆·马斯克和理查德·布兰森的支持。
至于被加密方案骗过的星星,是弗洛伊德·梅威瑟和Dj·哈立德。 Dj Khaled协助推广了Centra Tech最初的代币发行。 Centra Tech的联合创始人在遭到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起诉后,被指控存在电汇和证券欺诈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