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粉丝令牌平台Socios宣布预付法定菲亚特卡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粉丝令牌平台Socios宣布预付法定菲亚特卡

发布时间:2020/02/25 区块链产业 浏览:566

 
法定货币卡发行人与区块链行业之间的合作似乎正在加速进行。
2月24日,体育迷令牌项目Socios宣布推出集成会员和法定加密预付借记卡,该卡还提供基于区块链的全局ID功能。
在该产品发布之前,Socios表示,它将继续审查几个加密和非加密合作伙伴,然后再确定发卡人是谁。 Socios首席执行官亚历山大·德雷福斯(Alexandre Dreyfus)在接受Cointelegraph采访时说,该公司此前已经与Visa和MasterCard的合作伙伴公司进行了联系并一直在进行合作。
计划在夏季使用借记卡
如之前报道的那样,Socios运行着一个加密粉丝令牌生态系统,其中包括一个令牌化投票平台和基于区块链的移动应用程序。该合资企业由体育区块链公司Chiliz经营,该公司获得了Binance和OK Blockchain Capital等知名加密行业参与者的支持。
令牌($ CHZ)用于通过在民意调查中授予投票权来推动粉丝参与,并授予持有人使用商品,奖励和游戏的权限。
随着该平台的发展,Socios现在为Socios移动应用程序集成了基于区块链的全球ID号,该ID号用作了解您的客户(KYC)身份工具。德雷福斯说:“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发展之一就是区块链上的ID,这在接下来的几年里需要进行体育赛事以检查您的ID的情况下可能至关重要。”
一旦推出,预付卡将包含此区块链ID,并直接链接到用户的钱包,使他们能够支出$ CHZ,但也可以使用其他货币。这些货币究竟是哪种货币,无论是加密货币还是其他货币,尚未公布。
预付卡还将用作会员卡,因此它既可以用于定期付款,也可以用于兑换区块链代币奖励或获得各种优惠和折扣。
Socios说,它计划在今年夏天推出一个完整的实时借记卡,以跟进预付费版本,计划首先在欧洲市场推出,然后在拉丁美洲,土耳其和亚洲推出。
扩大基础
随着美国主要的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最近宣布其Visa的主要成员身份,加密借记卡的领域继续多元化,这使得访问加密货币资产的方式更加灵活和熟悉,“传统”界面的面目一新。
令牌化在足球等大众行业以及Coinbase,Socios和其他加密借记卡中的普及表明,区块链的一度利基领域正在通过普及努力取得进展。
西班牙足球强国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最近加入了Socios,为其特许经营权创建了代币,并加入了马德里竞技队和伦敦足球队西汉姆联队。
Dreyfus最近在接受Cointelegraph采访时告诉Cointelegraph,全球35亿足球迷群体是该公司推出以球迷为中心的代币化驱动力的强大动力。
本月初,Chiliz宣布与主要的营销机构Lagardere Sports and Entertainment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期将其区块链粉丝互动生态系统推广到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