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马耳他监管机构表示,币安不在我们的管辖范围内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马耳他监管机构表示,币安不在我们的管辖范围内

发布时间:2020/02/25 区块链产业 浏览:602

 
该国首席金融监管机构表示,Binance既未获得经营许可,也未在马耳他受到监管。
马耳他金融服务管理局(MFSA)周五发表声明,否认曾监管Binance或该交易所曾获准在该岛国刚刚起步的加密货币行业开展业务。
监管机构援引媒体的报道称Binance为“基于马耳他的加密货币公司”,监管机构宣布Binance“未获得MFSA的授权在加密货币领域运营,因此不受MFSA的监管监督。”
币安宣布与日本监管机构发生冲突后不久,币安宣布将于2018年3月在马耳他开设办事处。交易所此前曾试图在日本设立分部。当时,马耳他首相约瑟夫·马斯喀特(Joseph Muscat)欢迎该国进行交流,发推文说该岛国将支持Binance成为“监管区块链业务的全球开拓者”的目标。
在2018年9月,该交易所还表示将与马耳他证券交易所(MSX)合作,开始提供证券代币交易。 2019年底的另一项公告表示,它将为一家新的对加密货币友好的马耳他银行提供资金。
尚不清楚Binance是否仍在马耳他设有办事处。
尽管币安在发布之前拒绝发表评论,但首席执行官张昌鹏后来在推特上发帖说:“这是旧消息,而且一直如此。”
Binance发给CoinDesk的新闻稿将马耳他列在日期截止日期为2020年2月11日,尽管该交易所似乎并未正式说明其总部所在地。
币安增长和机构主管乔什·古德伯德(Josh Goodbody)表示:“由于我们进行的是这样的分散经营,因此没有一个明确的答案–在我们经营受监管的企业(例如,新加坡币安,美国币安等)的情况下,我们在这里设有团队。”业务,以前说过。
MFSA确实在周五的公告中表示,目前“正在评估币安是否在马耳他开展任何活动,这些活动可能不在监管监督范围之内。”监管机构还重申,随着2018年《虚拟金融资产法案》的通过,交易或提供加密货币的马耳他企业必须获得完全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