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SEC解决Enigma 2017年4500万美元ENG代币销售,支付50万美元罚款并退还投资者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SEC解决Enigma 2017年4500万美元ENG代币销售,支付50万美元罚款并退还投资者

发布时间:2020/02/21 区块链产业 浏览:704

 
ICO项目Enigma已就违反证券法的指控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达成和解。
Enigma MPC是一家区块链初创公司,自2017年以来通过代币销售筹集了4,500万美元。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周三宣布,和解协议要求Enigma使用索赔程序退还其受到损害的所有投资者,并将其代币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注册为证券,提交报告向该机构付款,并支付500,000美元的罚款。早在2017年,Enigma出售了SEC视为证券的ENG代币。
新闻:今天,Enigma MPC宣布了两项重大进展:我们已与SEC就2017年ENG代币的发行达成了和解,并且第一个Enigma主网已成功启动!有关更多重要信息,请阅读这篇文章。
没有证券登记要求豁免
正如SEC所说,Enigma没有资格被免除证券注册要求。来自Enigma官方网站的博客文章称,该公司将很快建立索赔程序,而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Guy Zyskind解释了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进行多次讨论后如何达成和解。这是他对恩尼格玛未来计划的看法:“ [[它]为我们的开发团队提供了充分的精力和精力恢复我们最初和持续的愿景的道路:为所有所有人的利益,开发具有突破性的隐私解决方案,以改善分散式技术的采用和可用性。”
谜主网刚刚启动
Zyskind还提到和解协议如何使Enigma中的团队专注于实际协议,该协议是该公司上周发布的主网。该公司表示,自开放以来,Enigma主网已获得20多个验证者。它基于Cosmos SDK,并通过名为Secret(SCRT)的新硬币进行保护。目前,Enigma试图将其以太坊构建的ENG令牌合法交换为新的SCRT令牌。博客帖子对此的确切说明是:“我们正在继续与我们的法律顾问和监管机构进行讨论,以确定促进符合所有相关证券法规的掉期的有效手段,但目前,我们的团队无法进行。我们感谢您的耐心配合,并会随着情况的发展而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