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OpenNode为零售商找到了将法定付款转换为比特币的方式(使用Apple Pay)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OpenNode为零售商找到了将法定付款转换为比特币的方式(使用Apple Pay)

发布时间:2020/02/21 区块链产业 浏览:502

 
比特币支付初创公司OpenNode的营销主管Ryan Flowers称,它刚刚获得了Apple Pay的使用权。
对于希望持有比特币的一小部分商人来说,这可能是个福音,因为它允许人们通过其常规金融科技帐户消费美元,但仍将这些美元兑换成比特币以供商人接收。
客户的法定付款通过OpenNode的合作伙伴Wyre进行,转换为比特币(BTC)并存入商人的钱包中。商家可以注册成为私有功能版本的一部分,该功能目前处于测试阶段,然后在几个月内跨平台发布。
Wyre机构销售总监Jack Jia说:“他们(购物者)将卡信息放入OpenNode使用的小部件中,在某些情况下,卡信息可能已经存储了,例如,通过您的Apple Pay。” “因此,用户要做的就是单击’使用Apple Pay进行购买’按钮”,以进行法定购买,从而使商人收到作为比特币的款项。
提供间接访问Apple Pay帐户的后端导轨(OpenNode和Wyre都拒绝透露)也适用于大多数借记卡。现在,购物者可以在网上商店消费法定货币,并选择让商人收取比特币。假设购物者愿意花几秒钟的时间使商人受益,而不是不使用比特币按钮就结账。因此,这可能仅适合拥有专门客户群的商人。
“我们的商人将部分或大部分付款保留在比特币中。商家希望接触比特币。 “今年很多奢侈品企业都在签约。”
OpenNode公司的Flowers表示,由于波动性,购物者不愿花费比特币,但是​​商人之间对于接收加密货币的需求并未减少。拉赫曼特别指出,该公司在2020年的增幅最大,来自印度,韩国,日本和中国的商人。
他说,OpenNode每月为这样的顽固商人处理价值“几百万”美元的比特币。这家初创公司最初将使用少于十二个商业测试人员来部署Apple Pay功能。
Flowers说:“我们正在缓慢推出,以确保拒付率不高。”他说,有争议的付款信用卡公司会退还给消费者。
贾说,到明年这个时候,Wyre和OpenNode希望通过“针对商家的全套房财务管理工具”来补充此功能。通过依靠拥有汇款许可的Wyre,OpenNode将为商家提供一个比特币储蓄账户,使他们可以赚取利息并支付发票。贾说,这将“提供与银行相同的功能”,并可以选择将比特币兑现到个人钱包中。
贾在谈到借记卡和Apple Pay时说:“我们现在不怎么着眼于建立基础设施。” “这些都是银行系统之上的所有层,因此,现在通过基础架构将这些网络连接到比特币网络更为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