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OpenNode添加Apple Pay并允许商家通过Wyre在比特币中获得定居点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OpenNode添加Apple Pay并允许商家通过Wyre在比特币中获得定居点

发布时间:2020/02/21 区块链产业 浏览:536

 
BTC支付处理器OpenNode计划在Apple Pay上启动试点测试,这将使其商家能够接收比特币支付。该公司的市场总监Ryan Flowers证实,他们确实找到了一种解决方案,可以将通过Apple Pay支付的法定付款转换为接收方的BTC。
是否要接受传统货币并将其自动转换为#Bitcoin?查看我们新的Apple Pay功能,从今天开始对部分用户可用!
OpenNode已与Wyre合作,以补充其为Apple付费用户提供的服务;后者处理BTC转换并将存款存入商人的数字钱包。鉴于当前的加密浪潮,在利用数字货币中发现价值的交易者将从这种合作中受益。
今年,在OpenNode上注册的商家数量激增,其中中国,日本,韩国和印度位居榜首。该公司首席执行官阿夫南·拉南(Afnan Rahnan)认识到,很多客户更喜欢比特币,因此,基于苹果薪酬的战略性举动;“我们的商人将部分或大部分付款保留在比特币中。商人想要接触比特币。”
怎么运行的
OpenNode功能尚未发布,尽管截至发稿时,商家可以注册成为试验的一部分。根据预测,面向加密货币支付的公司将在未来几个月内逐步推出该产品。威尔(Wyre)的机构销售负责人杰克·贾(Jack Jia)从此对苹果付费生态系统中的用户如何与之互动产生了看法。“他们(购物者)将卡信息放入OpenNode使用的小部件中,在某些情况下,卡信息可能已经存储了,例如使用Apple Pay。”
基本上,所有用户所需要做的就是点击“用苹果购买”界面来发起交易,用法定货币进行购买,其余的操作则在OpenNode和Wyre的生态系统中完成,以使商户获得BTC。
贾嘉(Jack Jia)强调,该团队的目标完成日期是一年之内;届时,BTC商家可以将其视为一条完整的国库,例如可以用来进行业务管理的途径。但是,他指出,到目前为止,主要重点是开发坚实的基础架构,以使其与现有的金融生态系统顺利整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