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美国比特币矿商旨在归还国家安全的30%哈希率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美国比特币矿商旨在归还国家安全的30%哈希率

发布时间:2020/02/21 区块链产业 浏览:667

 
比特币采矿初创公司Layer1 Technologies已开始在其西德克萨斯州的工厂运营,并制定了雄心勃勃的路线图,以确保30%的哈希率。
Layer1于11月从Thiel,Shasta Ventures和Digital Currency Group筹集了5,000万美元,该公司表示,现在已经使多个2.5兆瓦的液冷矿用容器联网。
它的短期目标是在未来几个月内扩展到100兆瓦和哈希率的2%。
但这是一个令人鼓舞的长期目标:该公司的路线图提出了到2021年底将散列率的30%返还给美国的愿景。根据目前的数据,这将使Layer1成为世界上最大的采矿公司。
目前,超过60%的比特币采矿业务都位于中国,但哈希率不到5%,并且比特币采矿的硬件都不来自美国。
Layer1在一份声明中声称,将近三分之一的哈希率带回美国将使美国“抵消中国在比特币采矿业中的主导地位,并改善该国对有可能成为储备货币的资产类别的国家安全努力” 。
Layer1正在建设可持续的比特币采矿
Layer1正在使用专有的ASIC芯片和液体冷却的采矿容器设计和生产其整个采矿基础设施,该公司声称这使它能够“释放温暖的气候”,那里提供了低成本,可持续的能源。但是,其大部分定制采矿设备要到2020年中期才能投入使用,并且在此期间正在使用第三方机器。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亚历山大·利格(Alexander Liegl)表示,该公司已经在短期内实现了盈利,当其他人因五月份的比特币区块奖励减半而步履蹒跚时,该公司将蓬勃发展。
“从硬件到能源,我们从第一原理重新设计了比特币采矿,以控制技术堆栈中的每一个利润和成本杠杆。2017年的一本剧本仍然有太多采矿作业在起作用;减半对于许多人来说将是丧钟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