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Overstock的tZERO将于2020年上半年推出经纪商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Overstock的tZERO将于2020年上半年推出经纪商

发布时间:2020/02/02 区块链产业 浏览:1022

 
Overstock的区块链部门tZERO旨在在2020年上半年推出其加密货币和数字资产经纪商服务。
在1月30日发布的致投资者的信中,tZERO首席执行官Saum Noursalehi回顾了公司过去一年的进展,并强调了tZERO的2020年目标。公司的主要目标之一是推出数字资产经纪商。在今年上半年,被称为tZERO Markets。
Noursalehi表示,该公司正在就此事与监管机构紧密合作,并进一步补充说:“这是一项重要举措,因为它将使我们将来能够整合我们的网络和移动应用程序体验,使投资者能够在此交易数字证券和加密货币。一个平台。”
正如先前报道的那样,tZERO的波士顿安全令牌交易所在2019年10月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出了申请,要求启动公开交易的已注册安全令牌市场。该交易所要求欧洲委员会“采用规范股票证券交易的规则”。在交易所”,“将运行一个全自动的,价格/时间优先执行系统,用于’安全令牌’的交易。”
经纪交易员获得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批准
去年11月,替代资产数字平台Harbor收到了SEC的转让代理许可证。该许可证使Harbor可以维护安全令牌所有权的财务记录,跟踪帐户余额并支付股息,同时吸引希望进行Reg A +产品发行的区块链公司。
基于区块链的初创公司Blockstack是有史以来第一个获得SEC批准的数字令牌产品,根据A +条例进行了2300万美元的投资。据报道,Blockstack Muneeb Ali和Ryan Shea的创始人花了10个月的时间和大约200万美元,获得了SEC批准的Reg A +产品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