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Morgan Creek首席执行官表示,1%的比特币不再对投资组合“疯狂”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Morgan Creek首席执行官表示,1%的比特币不再对投资组合“疯狂”

发布时间:2020/02/02 区块链产业 浏览:1809

 

MorganCreekCapital首席执行官MarkYusko在1月30日发布的Keizer报告中接受MaxKeizer采访时表示,比特币(BTC)代表着对技术和创新的投资,使其成为任何投资组合中必不可少的。

MorganCreek首席执行官:比特币敞口增加投资组合

Keizer首先指出,即使比特币风险敞口仅为1%,其投资组合的alpha值也更高,换句话说,在过去五年中,几乎所有股票的表现都超过了。

根据定义,alpha表示投资组合相对于基准的绩效。投资组合经理寻求通过分散投资组合以消除非系统性风险来产生Alpha。

“真是不可思议,”尤斯科说。“如果您在五年前拿走了所有捐赠和基金会的1%,那将是6,700亿美元中的67亿美元。您只用了一个百分点(一半是股票,一半是债券),而不是像他们那样赚了7.2%,而是把9.2%或200个基点提高了。7.2%的比例有2个是很多alpha值。”

但是,尽管他承认比特币的价格非零概率为零,但他同时指出,比特币具有十比一的下行空间。根据尤斯科的说法,这使比特币成为他职业生涯中见过的最不对称的资产之一。

他还建议,传统基金寻求风险敞口将变得越来越普遍,并继续:“所以十年后我们不再回头再说,作为退休金基金,主权财富,家族办公室等的受托人,你不得不接触该资产的想法是疯狂的。”

比特币显示出作为资产类别的持久力

确实有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比特币变得越来越为投资者所接受,特别是因为BTC的价格目前正在回升至10美元大关。

随着比特币交易量的增加和芝加哥商业交易所的持仓量,新的机构投资产品,更不用说近年来表现出色的一切,包括亚马逊股票和黄金,BTC对投资者的吸引力越来越大。

Yusko指出,诚然,许多基金经理仍将比特币视为某种骗局或骗局,而不是他所说的是真正的技术演进,在该技术中,比特币将作为基础层协议发挥基本作用。

Keiser:“您拥有协议的一部分”

但是,尽管Keizer和Yusko都同意大多数加密货币都会失败,但是比特币和其他少数加密货币可能提供了与互联网时代的科技股完全不同的机会。

Keiser说:“协议就是应用程序。”它等于是1990年代有机会购买电子邮件概念的股票。他继续:“有了比特币,您就有了机会。您拥有主导性的协议。”

正如Cointelegraph上个月报道的那样,在过去十年中,比特币的回报率使所有其他资产相形见nearly,接近9,000,000%。但是,今年到目前为止,BTC甚至还不是表现最好的资产。特斯拉股票或TSLA迄今已上涨38%,而比特币仅为30%。

十月份,Cointelegraph在投资管理公司VanEck上发表了一篇报道,解释了比特币为何改善投资者投资组合绩效的原因,其中BTC与传统资产的相关性较低是主要原因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