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Messaging Giant Line将于4月在日本启动Link Token交易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Messaging Giant Line将于4月在日本启动Link Token交易

发布时间:2020/02/03 区块链产业 浏览:651

 
消息传递巨头Line的加密子公司LVC Corporation将于4月在日本启动其专有加密货币Link的交易。
根据1月30日的新闻稿,LVC还在开发一种系统,旨在让Link在其本地加密货币交易所BitMax上在日本首次亮相。
Line已于2018年10月中旬开始在其国际BitBox加密货币交易所上进行Link交易。由于日本国内严格的加密货币法规,LVC必须等待2019年9月从当地金融监管机构获得许可,然后才能在该国启动其BitMax加密货币交易所。 。
根据其官方网站,Link允许其持有人访问广泛的服务和去中心化应用程序或DApp。
社交信使和加密货币
Line不是当前正在尝试建立自己的加密经济的唯一社交应用程序。其他示例包括消息传递应用程序Kik,Telegram,Whatsapp和社交媒体巨头Facebook。
目前,Kik和Telegram都在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就所谓的向美国公民出售未注册证券的诉讼进行斗争。 Kik最近要求对与SEC的诉讼确定正式的审判日期。 SEC最近还加强了对Telegram的起诉,并建议其Gram代币的价值要低于其甜甜圈的内在价值。
Facebook的天秤座稳定币也面临监管者的压制。然而,即使从未有过的曙光,Facebook试图推出一种替代传统货币的全球替代品的想法也已经开始了有关数字货币在全球范围内的广泛讨论。
正如Cointelegraph在1月下旬报道的那样,全球主要的经济学家都对Facebook的天秤座表示赞赏,认为它推动世界开始重新考虑将美元作为主要货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