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在移居巴拿马后,Derbit释放了新的KYC政策细节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在移居巴拿马后,Derbit释放了新的KYC政策细节

发布时间:2020/01/23 区块链产业 浏览:684

 
为了避免欧洲新的反洗钱法,Deribit(一种从荷兰到巴拿马的加密期货和期权交易所)已经发布了新近更新的“了解您的客户”(KYC)政策。
Deribit在1月17日的博客文章中明确表示,其搬迁至巴拿马主要是由新的反洗钱指令(5AMLD)引起的,这是欧洲的一项主要法律,旨在通过更严格的加密货币法规来应对洗钱和恐怖主义融资相关业务。
Deribit表示,虽然5AMLD于2010年1月10日强制实施,但迄今为止荷兰尚未采用5AMLD,但仍有望在未来几个月内生效。
“由于5AMLD实施过程的模棱两可,因此目前尚不清楚新法规将如何影响Deribit。”
总部位于巴拿马的Deribit将于2020年2月10日到来
Deribit最初在1月9日宣布了这一消息,指出从2020年2月10日起,整个运营平台将不再由荷兰公司Deribit BV运营,而是由DRB Panama(该荷兰实体的100%子公司)运营。该公司表示,在Deribit的业务以及客户持股和系统设置转移到巴拿马的同时,该公司的服务器也将转移到伦敦。
该公司指出,搬迁后,Deribit将采用新的服务条款和隐私权政策,这些条款将“与Deribit B.V.的条款实质上相似”。
KYC要求分为两个等级,将于2月份应用
但是,据公告,该交易所据称将大大改变其KYC要求。基本上,Deribit将引入另一层KYC要求,提供两种不同的KYC级别-0级和1级-以防止平台上的非法活动。 0级允许Deribit客户每24小时最多提取一个比特币(BTC)或50个以太币(ETH),而1级没有提取限制。
具体来说,Deribit计划将其所有当前客户注册为0级客户。 0级KYC要求仅要求提供基本信息,例如电子邮件,姓名,出生日期和居住国家。同时,级别1要求提供您的身份证明,例如护照或政府身份证和投资组合保证金。
Deribit的新KYC要求的完整列表可在其网站上找到。
加密行业将加强AML和KYC合规性
Deribit指出,如果交易所发现提供的帐户信息(例如住所或居住地)为假,则保留立即关闭平台上任何帐户并清算所有未结头寸的权利。
该公司补充说,Deribit已与主要的区块链分析公司Chainalysis合作,以增强其监控可疑加密交易的工具。
由于新的KYC和欧盟实施的反洗钱法律,Deribit并不是第一家改变其运营结构的公司。实际上,诸如加密钱包提供商Bottle Pay之类的一些公司不得不在2019年末停止运营,声称监管范围将破坏现有的用户体验。
相比之下,欧盟的其他加密货币相关公司,例如总部位于英国的CEX.IO交易所则声称,由于自2014年以来一直在广泛研究其合规政策,因此它们已完全遵守新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