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积压过度的首席执行官:加密投资已准备就绪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积压过度的首席执行官:加密投资已准备就绪

发布时间:2020/01/15 区块链产业 浏览:701

 
过去十年的大部分时间里,积压过度的首席执行官兼Medici Ventures总裁乔纳森·约翰逊一直押注于加密公司。现在他相信这些投资终于可以进入现实世界了。
在2020年CES上的数字货币论坛上的一次采访中,约翰逊谈到了美第奇公司的投资组合,并说其中许多是在运送产品。他仍然相信,但是,生态系统是由早期采用者驱动的。
他说:“总会有早期采用者采用它,并且它将越来越普及。我认为我们正处于产品生产的早期采用者阶段,而不是目前的广泛采用阶段。”
约翰逊认为,区块链带来的真正价值还不是很清楚,但是随着用例变得越来越明显,这种情况将会显现。他认为像Voatz这样的公司在区块链驱动的解决方案中处于领先地位。
他说:“这是了解该技术解决了哪些问题的方法。” “因此,例如,在投票领域,它是海外选民。它是军事人员及其家人。或者是残疾人选民,市长必须有一个遵守机制来遵守《美国残疾人法》。”
最终,他认为大规模采用来自理解。
他说:“区块链技术可以[解决那些问题]。因此,当这些公司可以解释他们提供的解决方案时,我认为它会变得更容易采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