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火币交易所与阿联酋房地产公司合作实现加密支付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火币交易所与阿联酋房地产公司合作实现加密支付

发布时间:2020/01/14 区块链产业 浏览:774

 
大型加密货币交易所Huobi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UAE)的一家房地产公司合作,允许房地产投资者以加密货币付款。
阿联酋商业出版物AMEinfo.com于1月12日报道,这家总部位于新加坡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已与迪拜科技驱动的房地产中介机构fämProperties建立了合作关系,以为其房地产投资者提供加密货币支付选择。
加密货币可在房地产市场中实现更高的稳定性和流动性
具体来说,该合作伙伴关系使fämProperties能够接受以加密货币(如比特币(BTC),以太坊(ETH),XRP和其他主要加密货币,包括稳定币)付款,该报告称。据称,这项合作将使房地产市场更加稳定和流动。
此外,fämProperties首席执行官Feras Al Msaddi表示,此次合作将简化在阿联酋的投资并为市场提供更多价值。
“这种伙伴关系将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巨大的机会,并为在阿联酋黄金地段的投资提供了便利。加密货币正在成为全世界越来越流行的支付方式,这种增加的选择将增加我们的房地产交易并为这里的房地产市场带来更多价值。”
Cointelegraph与fämProperties联系,以了解该公司解决与加密市场相关的动荡的计划,但截至发稿时尚未收到任何回复。
火币将fämProperties的加密货币转换为法定货币
Huobi获得了迪拜多商品中心(DMCC)的许可,后者是在迪拜扩大商品交易的基础设施提供商,它将确保fäm的客户交易符合法律规定。
DMCC的Huobi OTC联合创始人Mohit Davar表示,该公司将为fäm提供流动性和资源,以方便客户进行虚拟货币支付。在以中东为重点的出版物Zawya.com的采访中,达瓦尔解释说,该交易所将促进从加密到法定的交易:“如果有人想购买财产并使用加密货币作为支付货币,那么我们将帮助促进该交易并出售其加密货币,并以法定货币支付给fäm。”
据AMEinfo称,火币的场外交易柜台支持法定货币,包括阿联酋迪拉姆,美元,欧元和英镑。
同时,阿联酋的房地产市场一直积极拥抱新兴技术,例如区块链和相关的数字资产。 2019年10月,总部位于迪拜的房地产巨头Emaar Properties开发了世界上最高的建筑物Burj Khalifa,发布了其新的基于区块链令牌的推荐和忠诚度平台。此前,该公司宣布打算在欧洲发行代币并举行首次代币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