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加密IRS审计:聘请专业人员还是自己做?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加密IRS审计:聘请专业人员还是自己做?

发布时间:2019/10/16 区块链产业 浏览:779

 
自己制作还是外包?对与错,大多数人似乎都对IRS感到恐惧,即使完全是通过信函进行,IRS审核也可能令人生畏。在许多不同种类的税收审计中,大多数考虑因素可以说是相同的。但是,加密货币税收问题可能比其他许多问题更为敏感。原因之一是退货备案和记录。
面对现实吧,许多加密货币投资者对按时纳税,始终如一的报告以及保持良好的记录并不完全谨慎。毕竟,尽管在过去一两年中变得越来越容易,但要做到这一切并不容易。
相关:国税局盲目追随加密货币交易者-这就是为什么
另一个原因是IRS将重点放在加密上。美国国税局(IRS)表示,虚拟货币是美国国税局(IRS)刑事调查的一个持续关注领域,此前它宣布开展虚拟货币合规运动,以通过推广和审计解决与使用虚拟货币有关的税收不合规问题。现在一段时间以来,美国国税局(IRS)也一直在利用软件寻找加密用户身份。美国国税局一直通过各种努力来强调与虚拟货币交易有关的违规行为,从纳税人教育到审计到刑事调查,不一而足。
叫醒电话
还记得美国国税局(IRS)召唤约翰·杜(John Doe)获得Coinbase用户帐户吗?其中可能会有更多。最近,美国国税局(IRS)向使用虚拟货币交易的人发送了数千封信,称他们可能未正确申报收入或未缴税。美国国税局说,它通过各种国税局合规工作确定了这些目标。国税局局长查克·雷蒂格(Chuck Rettig)似乎认为这应该是一个警钟,是一个警告。
国税局最令人恐惧的部分是刑事调查司,尽管它很少参与审计。即使这样,对刑事税收问题的产生方式有一个良好的了解也很重要,这样您就可以做好准备。许多人惊讶地发现,大多数IRS刑事税收案件是由于IRS民事部门的所谓“转介”而产生的。
它发生在普通的民事审计和民事IRS收集活动中。一名IRS代理发现或听到有腥味并将其传递。它可以无害地启动。在审计或税收征管过程中,美国国税局的审计员发现了一些看起来很奇怪的东西,并将其转交给了刑事调查部门。您甚至可能不知道自己正在接受调查。当然,许多调查不会导致起诉。但是,如果国税局刑事调查部与您联系,无论是作为目标还是作为证人,都应礼貌地拒绝接受采访。将他们推荐给您的律师。
相关:国税局扩大处罚:哪些税收失误更好,不要犯
许多人认为,对于IRS来说,加密货币可能是下一件大事。美国国税局一直在训练其犯罪代理人使用比特币和其他虚拟货币,这应该能告诉您一些信息。如果IRS可疑,他们可能会要求您提供记录,甚至可能导致您入罪的记录。对于离岸银行帐户,美国国税局通过寻求陪审团传票来产生您的离岸银行记录来完善此技术。
许多美国人对此感到下意识的反应。律师倾向于说:“就走第五”。第五修正案说,你不能被迫自罪。但是,即使这些记录会导致您入罪,美国国税局也可以使您产生这些记录。根据宪法,您也许可以拒绝发言,但是有时候,您不能拒绝提供某些记录。
与DIY获得专业帮助
要返回到更常规的税务审核和通知,如果IRS对您进行审核或已经开始向您发送通知等,您应该自己处理还是获得专业帮助?答案可能有所不同,但寻求帮助通常是更明智的途径。如果IRS亲自拜访您,请聘请律师。请勿掉以轻心。无论是与您联系的国税局的民事还是刑事部门,您都没有与国税局交谈的法律义务。礼貌地告诉他们,您的律师将与他们联系,并索取他们的名片。
说完这句话后,美国国税局不太可能促使您讲话。但是,即使他们这样做,也要礼貌地拒绝。即使国税局说您只是一个证人,而且他们是他们追求的其他人,您也不必讲话。此外,谁是证人,谁是调查的对象可能会很不稳定-它可以而且确实会发生变化。书面通知和其他材料显然没有那么危险。但是,即使查询或审核全部为书面形式,大多数人在处理IRS时也会感到不寒而栗。
您可能会收到国税局的来信,询问您的纳税申报单的某些方面。您可能想亲自处理它,但如果要这样做,则要谨慎和反思,尤其是在更严重的事情上。您可能需要代表的时间通常很早。实际上,有些纳税人之所以与税务专业人员一起花费大笔资金,恰恰是因为他们最初试图亲自处理此案。有时,您可能会比从一开始就将案子交给专业人士钻得更深。
聘请税务律师或会计师进行审核的原因之一是要保持一定距离。即使在民事审计中,与IRS交谈也可能很危险,并且可能使您处于不利地位。美国国税局可能会询问您一些您不想回答的问题,但是如果您自己处理,那么回答很麻烦。拥有代表意味着您将有时间离开美国国税局(IRS),以准备适当的对策,以最大程度地解决问题。
一些纳税人甚至在美国国税局(IRS)上诉庭或美国税务法院的审计工作中代表自己,尽管其中许多案件似乎处理不善。甚至曾经是著名的律师F. Lee Bailey在美国国税局与美国国税局(IRS)发生的400万美元争议中都代表自己。 Bailey赢得了一个问题,但损失了大部分,其中包括要求扣除其游艇的损失。更糟糕的是,法院批准了对他的重大过失处罚,这可能是他可以与税务顾问避免的。清楚地了解自己的情况并不容易,但通常需要雇人来处理。
这里表达的观点,思想和观点仅是作者,不一定反映或代表Cointelegraph的观点和观点。本讨论不作为法律建议。
罗伯特·伍德(Robert W. Wood)是一名税务律师,从旧金山伍德律师事务所的办事处代表全球客户。他是许多税务书籍的作者,并经常为Forbes.com,Tax Notes和其他出版物撰写有关税收的文章。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