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国际贸易链杨帆起航,开创区块链新时代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国际贸易链杨帆起航,开创区块链新时代

发布时间:2019/09/11 区块链产业 浏览:863

近日,由新加坡全球数字基金会投资的TRBC项目盛大启动。全球区块链联盟、新加坡区块链协会、联合区块链生活、以太坊基金会及各国政府相关机构等来自全球的2000余区块链产业精英,相聚美丽的狮城新加坡,共同见证了这一辉煌时刻。
区块链金融机构、行业领跑者和投资机构的代表蜂拥而来,共同分享和展望TRBC对于传统国际贸易的变革和发展,对于国际贸易区块链的应用体系尤为赞赏,相信在不久的将 来,区块链应用会深入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

 
本次启动大会以未来、科技、创新、共识为核心内容。参会大咖、顶级专家、杰出企业代表为与会者带来了最前沿的全球区块链发展现状,解析全球区块链的趋势方向与创新应用,以及国际贸易区块链体系下的新机遇与挑战。
国际贸易区块链项目融合了传统国际贸易金融和创新的区块链科技,伴随着各种应用场景的不断完善,在分布式记账体系中不可篡改,可以追溯的系统优势;在点对点信任支付体系中,双方共同验证的信任机制;在原产地认证体系中,实现公开透明,可查询的多种功能。区块链技术联同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将为新一轮产业技术创新提供无限动能。因此我们相信TRBC区块链技术在商业上的影响力是不可估量的。

 
基于区块链的数字货币能否让人实现财富自由?每个人对于投资的定义、风险都是不同的,每个人对财务自由的定义也不尽相同。在考虑投资的同时要认真考虑投资风险以及能承受的风险范围,只有在了解风险的前提下才能考虑投资,从长期看来,TRBC会是一个很好的区块链投资项目。对于区块链投资者来说,只要把握好自身能够承受的风险范围,实现财富自由只不过是时间问题。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