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安大略证券监管机构与CoinLaunch达成和解协议,等待听证会批准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安大略证券监管机构与CoinLaunch达成和解协议,等待听证会批准

发布时间:2019/07/24 区块链产业 浏览:701

 
截至7月22日,安大略省证券委员会(OSC)已与加密公司CoinLaunch Corp达成和解协议。
根据OSC的公告,将于7月24日举行公开和解听证会,以确定该协议是否符合公众达成和解协议利益。
根据OSC官方的指控声明,CoinLaunch提供了许多与加密相关的服务,其中包括证券交易。更具体地说,该声明声称CoinLaunch提供了市场和促销令牌产品,包括安全令牌,而没有遵守OSC的正确注册要求。
因此,该公司据称违反了安大略证券法。 OSC执法部门的高级诉讼律师Katrina Gustafson写道:“CoinLaunch参与并从事证券交易业务,未经安大略证券法注册,且无法获得注册要求的豁免。”
根据声明,CoinLaunch为BCZERO和ECOREAL代币的发行人提供服务。根据OSC,这些代币以投资合同的形式被认定为证券。
据报道,CoinLaunch还运行了一个ERC-20智能合约平台,该平台支持用户在以太坊区块链上创建和发放令牌的能力。
根据指控声明,CoinLaunch已提出与加拿大政府解散的意图。
正如Cointelegraph之前报道的那样,加拿大证券监管机构(CSRA)在其2019 – 2022年业务路线图中包含了加密资产。 CSRA显然对确定加密保管人的要求以及如何监管基于区块链的证券的融资轮次感兴趣。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