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随着通货膨胀率上升至10,000,000%以上,委内瑞拉创下新的比特币成交量纪录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随着通货膨胀率上升至10,000,000%以上,委内瑞拉创下新的比特币成交量纪录

发布时间:2019/07/24 区块链产业 浏览:691

 
委内瑞拉严峻的经济形势继续推动其居民使用越来越多的比特币。上周,该国实现了新的历史最高交易量,并为比特币交易了比以往更多的玻利瓦尔(当地法定货币)。
这些数据来自Coin Dance,它跟踪Localbitcoins,Bisq和Paxful,这是当地市场上最流行的一些P2P交易平台。根据这些数据,上周创下了570亿玻利瓦尔交易的历史新高。在上周,交易了490亿玻利瓦尔。
这是否意味着该国正在使用越来越多的比特币?不完全是。数字持续上涨的主要原因是该国的法定货币正遭受恶性通货膨胀。最近玻利瓦尔的通货膨胀率达到了10,000,000%,这是当地经济中从未见过的数字。
随着人们获得工资并几乎失去了一切,他们中的大多数都在尝试使用新的存储方式,比特币就是完美的答案。
人们决定采用分散式解决方案的另一个原因是因为本地加密交易可能没有得到官方支持,但是外币受到禁运的影响,因此使用分散的P2P解决方案而不是购买美元更容易,例如,因为你有备用通道易于使用。
值得注意的是,这里有一个简单的问题:当玻利瓦尔一侧的体积不断增长时,购买的BTC就会减少。这意味着尽管数量在上升,但交易实际上正在下降。这更多地说明当地的法定货币确实弱于比特币强势。
无论如何,似乎我们距离委内瑞拉实际上将停止使用比特币的时间还很远。经济似乎没有变得更好,并且没有解决通胀暴涨的解决方案。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