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Miningzoo云算力震撼上线,破局"挖矿之困"!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Miningzoo云算力震撼上线,破局"挖矿之困"!

发布时间:2019/06/14 区块链产业 浏览:1404

 
随着近几年区块链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熟悉区块链、投资数字货币资产、持有BTC乃至涉及区块链产业。且随着数字货币熬过了一段相对低谷阶段,目前以BTC为首的数字货币重新燃起战火,涨幅捷报不断,据当前币安显示BTC再次突破8200美元。在年初沉寂下来的BTC挖矿行业又一次复苏起来,当前市场上BTC矿机价格相对于前段时间迅速飙升并且一机难求,挖矿竞争又开始了!
随着BTC、ETH等主流币种的数量越来越少,挖矿的难度也是越来越大,再有设备升级、电力成本、系统运维、矿池大小等因素都直接影响着挖矿的产出,资金量小的投资者只能望而却步,且产出得不到任何的保障。基于该背景下出现了诸如矿机托管、矿机共享等服务,让每位投资者零门槛入驻,简单操作,高效回报。
但是当下市场上云算力共享矿机服务,主要存在的问题为:算力运行过程中不能达到100%算力全部在线和频繁发生停电导致算力暂停运行问题。挖矿行业受到币价、全网算力以及底层代码对于产出周期性调整的影响,本质上矿业是时间争夺游戏,越快投入运行,一个周期内运行时间越长,整体收益就会越高。目前市场上存在某些云算力服务在产品底层逻辑上以算力模式进行出售,在停机模式上却以矿机托管模式进行解释,造成云算力在整个市场上用户体验极差。
而Miningzoo目前拥有1900P在运行计算能力,在建8000P计算能力,主要数据中心位于北美、东亚、北欧。且Miningzoo具有更多的自有算力备份和全球分散矿场,算力保证100%在线运行,由于不可抗因素造成算力降低或停机会对用户进行运行时长补偿。Miningzoo的大数据中心采用全球分布式布局,算力实时查看,账单透明;专业的运算力运营团队;备份算力储备、抵抗更大暂停风险。
目前Miningzoo平台主推的是BTC 现货云算力,即日起注册Miningzoo成为会员,选择产品进行购买,次日即可交割,每日产生数字货币合约货币收益。
据悉Miningzoo云算力平台在北京时间2019年6月5日14:00正式上线,推广期为用户提供了30P的BTC云算力注册奖励,新会员注册即可得到1T BTC云算力30天使用权,每日躺赚BTC收益,速来抢购~
Miningzoo官网地址:https://www.miningzoo.com/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