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Eos Developer Block.one与区块链问题的游说公司合作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Eos Developer Block.one与区块链问题的游说公司合作

发布时间:2019/06/14 区块链产业 浏览:983

 
据悉,Eos(EOS)母公司Block.one已披露,它是一家游说公司的客户,该公司在5月份注册的披露表格中。
在该文件中,Block.one被引用为国际律师事务所Holland&Knight LLP的客户,该公司的全球办事处涉及200多个不同的业务领域,包括监管和政府事务,区块链技术和电子商务。
在具体的游说问题(当前和预期)中,Block.one表示“与区块链有关的政策。”Block.one显然为游说活动捐款30,000美元。
该文件还显示,Scott Mason和Norma Krayem将担任Block.one的说客。在加入Holland&Knight之前,梅森曾担任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政府的国会关系主管,他特别负责领导国会对特朗普的支持,并协助国会议员向过渡团队提供政策支持。
华盛顿特区的区块链技术问题大厅数量在2018年增加了两倍,在2018年第四季度达到33个项目,而2017年同期为12个。
根据说客Dina Ellis Rochkind的说法,截至3月中旬,区块链公司仍处于赢得国会盟友的早期阶段。来自Ripple支持的克莱因/约翰逊集团的Izzy Klein,当时为安全美国的价值联盟提供游说,当时表示:
“我认为,当你在旧的和受到严格监管的空间中拥有一项新技术和新平台时,你需要尽可能多的合法声音和靴子。”
至于Coinbase去年7月成立的政治行动委员会(PAC),该公司于4月底提交了该组织。根据向联邦选举委员会提交的文件,PAC没有收到任何资金也没有支付任何款项,并且正在寻求终止。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