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Gartner Research报告:预计到2021年,目前使用的企业级区块链将变得不安全和过时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Gartner Research报告:预计到2021年,目前使用的企业级区块链将变得不安全和过时

发布时间:2019/06/05 区块链产业 浏览:699

 
目前,区块链技术的采用似乎在目前做得很好。尽管仍然有很多企业和机构没有完全部署基于区块链的解决方案来应对不同的业务,但很多这些机构都在敏锐地考虑并做了大量的相关研究,这仍然可以得到安慰。 。
这对于普通的区块链爱好者来说是个好消息,但根据最近的一份报告,可能会出现问题。
全球研究公司Gartner最近公布的结论显示,企业级目前使用区块链的至少90%将在不到两年的时间内变得过时和不安全。具体而言,在大约18个月内,这些区块链可能必须被强制改变以保持“竞争力,安全性并避免过时”。
根据Gartner高级研究主任Adrian Lee的说法,“区块链平台是新兴平台,在这一点上,在某些情况下几乎与核心区块链技术无法区分。许多首席信息官高估了区块链作为一种技术来帮助他们实现业务目标的能力和短期利益,从而在评估区块链平台供应商和服务提供商提供的产品时产生了不切实际的期望。
行业中的碎片化
该报告将碎片化视为当前企业区块链市场的一个问题。市场目前有相当多的不同创新,产品和项目,并且不断创造更多。
所有这些项目由不同的开发人员同时创建,具有完全相似或重叠太多的功能。
正因为如此,技术利益相关者和IT顾客几乎总是不确定并且对于采取什么步骤以及采用哪个平台感到困惑。 Lee表示,该行业目前正在经历的分裂将大幅增加。
建议采用更加统一的方法作为最好的方法,但如果没有发生(并且似乎不会很快发生),那么目前的平台都不会在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而且最终变得过时了。
“由于在产品概念,功能集,核心应用需求和目标市场方面缺乏行业共识,我们预计未来五年内不会有单一的主导区块链平台。相反,我们预计会出现一个多平台的世界。“
区块链仍将增加价值
不管看似无动于衷的前景,Gartner仍然指出区块链技术将增加价值,并为企业市场增加近2000亿美元。五年之后,这个数字应该会有一个巨大的飞跃,超过3.1万亿美元。
无论现有平台是否过时,新的平台出现,都不可能忽视传统机构对该技术的兴趣。
区块链现在应该独自一人吗?
今年早些时候,在他们的年度研讨会期间,Gartner几乎要求企业暂时放弃区块链技术,因为它还不够成熟。据该公司研究人员David Furlonger说:
“绝大多数企业仍然不适合在目前的成熟水平上考虑区块链技术。”
Furlonger解释说,特别是在企业级别的技术仍然存在许多问题,应该在广泛建议之前妥善解决。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