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超级淘上线品牌特卖,每日特惠超越最低底价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超级淘上线品牌特卖,每日特惠超越最低底价

发布时间:2017/05/19 区块链产业 浏览:1368

来源:中国网
 
近期,超级淘推出了“品牌特卖”,陆续引进美的、飞利浦、卡帝乐、森马等人气品牌,更是对接了淘宝京东的大型特卖专场;覆盖电器、服饰、护肤、食品等丰富品类。这意味着,消费者将能够以更低价格享受淘宝、京东精选出的全球商品,并且以多倍本金存入超级淘,赚取更多利息收益!加快了实现商家库存变现,商品流转。

目前,超级淘“品牌特卖”正在火热进行的特卖专场是端午节的粽子专场,该活动将从5月10日持续到5月30日,全场领劵最高立减30。在活动期间,五芳斋、稻香一品、福娃、等知名食品专营品牌,都将集结于超级淘品牌特卖,推出震撼低价活动。

此外,超级淘品牌特卖还将陆续推出各类大牌的专场活动,例如:电器专场将继续举办多场促销,以直降、优惠券、多倍存入等方式回馈消费者。就拿美的电器专场来看,一台可移动空调一体机1.5匹官方海报最低价给出2780元,通过超级淘领取优惠券还能减200元,达到冰点价2580元,并且,这2580元还有机会以1倍或者多倍存入超级淘当成本金,每天赚取更多收益!

业界人士认为,目前,超级淘已经在多个细分领域形成独到的影响力,比如,近期推出的“品牌特卖”主要面向品牌粉丝、中高端消费者。而像“每日特惠”这样的超低价商品弹窗则是针对普通消费人群,在全网搜罗商家推广的优质商品,满足广大消费人群“用最少的钱买最好的货”这个需求。
超级淘推出“品牌特卖”,展示出了平台在资源整合方面的强大实力,将有望针对不同领域的消费者产生强刺激,有效促进大品牌进入广大普通消费人群的市场。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