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以太坊的去中心化金融(DeFi)生态系统正在兴起,但为什么ETH仍然看跌?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以太坊的去中心化金融(DeFi)生态系统正在兴起,但为什么ETH仍然看跌?

发布时间:2019/12/06 财经头条 浏览:716

 
以太坊的区块链网络一直处于基本上升趋势,其生态系统中推出了更多的去中心化金融(DeFi)。该网络现在达到了270万个ETH的历史新高;然而,这种活动并没有反映其本币的价格。根据coinmarketcap的统计数据,ETH过去的24小时内下跌了1.75%,至146.20美元。
ETH网络的基本增长
尽管来自其他社区(如比特币和面向DApp的网络)提出了批评,但Vitalik的区块链幸存下来。以太坊网络已经发展成为DApp领域的主导者,并最终获得了市值第二的位置。区块链空间内的分析表明,基于ETH网络的活动和哈希率,它非常健康。
最近的一条推文强调了基于过去一天的ETH网络的健康状况。根据统计数据,ETH区块链拥有超过244k的活跃用户,而新创建的地址数量为70.7k。还值得注意的是,在24小时内只有23.9k个地址离开了网络。
 
上个月的以太坊性能摘要进一步强调了区块链生态系统的总体改进。随着ETH矿工突破900万个区块,DApp的使用显着增长。此外,超过1500万个ETH地址拥有正余额。 11月也标志着MAKERDAO推出了多抵押品DAI;该DApp现在接受ETH和基本注意令牌(BAT)进行抵押。
ETH还在下跌吗?
尽管DeFi取得了成功,但加密市场的总体前景仍未能避免ETH的价格。它一直努力维持在150美元的支撑位,但空头将其拉低至该水平以下,因为本季度进一步下滑。但是,上个加密货币冬季比持续的下跌趋势更糟糕。作为2018年熊市的顶峰时期,ETH的交易价格约为90美元。价格不确定性是投机的必然结果,但以太坊基本面增长和逐步路线图实现仍然突出。